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分享:【神九腾飞】我和你之间的爱情

  转眼间,我俩已经认识99天了,明天就是100天整。我不知道能送点什么给你,因为你都不缺。所以,我把我们的过往送给你,当做100天的纪念,跟你的生日礼物,你生日那天,我想破脑子也没想出到底送什么给你。就把这些寒酸的文字送给你。

  初闻

  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是在QT里。那会子等级普遍不高,我也只能算是个初入御龙什么都不太懂的玩家。每天跟着QT的任务跑,那时候醉醉在QT上喊你的名字,说你敢不敢进他的队伍。而后的几天都能听见你的名字,那时候我还想,不就是个十二星么。有什么了不起,犯得着天天在QT上说吗?

  那会子对你这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家伙可以说印象真的不怎么样。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玩家分享:一个傻傻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下一篇:【求败】自封QT任务彪悍哥 求能人一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