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分享:【神九腾飞】我和你之间的爱情

  总有那么些人闲得蛋疼。时不时的跑来羡慕嫉妒恨一下,或者私密着骂我一下,所以对于现在你们有些人的谩骂,我根本就不会放在心上。你时不时的跟我来一句:我咋对你这么好呢?让这么多人羡慕嫉妒恨你。直到有一天,因为一些事情。帮派有人就直接骂我,什么样难听的话都说了。你跟他说,总体来说,我还算是个好同志,哈哈哈。不过,你后面说的话,一直沉淀在我心里,而且,也让美美羡慕了一把。你说:也许有些人认为我路虎是个煞笔,为个虚拟的女人花上万块钱。但是我可以说,她画印是我玩网游11年来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我不图她任何东西。我后来知道,那个骂我的人,就因为这个12的隔阂,也夹杂着一些其他的原因,他跟他媳妇之间的矛盾演变到喇叭上的对骂。对此我不发表意见,你知道后又开始感叹为啥你对我这么好。其实,这点我也想不通。我只能说,我不是RMB,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只要我们过的开心,管得太多不累吗?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玩家分享:一个傻傻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下一篇:【求败】自封QT任务彪悍哥 求能人一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