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一个傻傻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理理头续。这么开始吧,在龙年新年之前,楼主还是一个玩穿越火线的女吊丝,虽然到现在还不懂吊丝是什么意思,应该是那种没钱的宅女吧?好了回归正题,在元宵节那天,一个人在家,楼主表示我们家真的不和谐,元宵节都是我一个人过的,穿越火线在维护,不知道怎么的就看见了一个很名字霸气的游戏,广告也很震撼,试一试,楼主花了近两个半小时就开始了一个妹子的《御龙在天》。进入了一个很老很传奇的区龙啸九天幽州,妹子表示后来转的所有区都在玩幽州,很爱很爱幽州,最讨厌扬州了,感觉每个区扬州的都是那种很嚣张的那种。

  当时不懂这种操作很繁琐的网游,只喜欢那些技巧性的游戏,所以对御龙不是很上心,大概用了两个多月吧才50级,可是人家大部队都有冲快90封印的了,表示瞬间换区,于是在还没有多少了解御龙的情况下第一次转区了,去了二线的御龙抬头,还是幽州,以前在龙啸时基本都是临时在线更本没有听过指挥,有一次我把御龙挂着玩穿越,那天我没登YY突然听见有个很成熟的男低音说话,着实吓了妹子一跳,翻遍电脑里所有的语音器都木有动静,楼主直接重启了再次登陆御龙又听见了,说“第五波任务了,兄弟们边境圆盘**”楼主弱弱的在附近屏道里发了一句“干嘛去”然后好久没人回我,当时不知道有国屏等等屏道的存在。然后犹豫了大概十几分钟,楼主就跑着去了边境,注意是跑着没有传送,而且坑爹的是跑华容道,真不知道楼主当时哪来的那耐心,到了边境,哇,悲剧了圆盘哪来的本国人,犹豫间,天上掉下无数燕州的。

  还未等我卖萌,就从马上飞了起来,掉到了地上,把那个燕州的骂了N久,注意还是在附近屏道里,突然听到很清脆的一声铃响,不知道怎么回事,满屏幕的红名啊,没心思整那铃声的来源,然后那男的还在不断地说话,什么咋们幽州不是好惹的啊,路遇红名全拍到啊,左下阳平关,特别是那句路遇红名全拍到直接激励楼主完美复活准备拍燕州的,傻傻的认为,那个说话的那人就在不远处会过来救我,于是出现了一个52级的女角色在边境圆盘上无限起身无限被拍,楼主还在等那个男人出现,直到人家燕州的走光,然后楼主打开了大地图,看到了三个传子,兴奋有木有,我发现阳平关了,于是乎狗血的一幕出现了,一个52的追着一大群燕州官员进了阳平关,一直又跑回了王城,中间无数次被屠,直到楼主回到王城,坑爹的那个男人很不负责的说了句“好了今天的任务就到这,兄弟们游戏愉快”楼主凌乱了。被杀N次换来这么一句。

  于是楼主不玩御龙了。好久没玩,直到暑假里又看到了御龙火了起来,刚好又开了新区,这才开始了楼主真正的御龙之旅,楼主入住了线三的战神兵锋幽州,记得点开那个万能的“美女主播教你玩”我懂的了很多很多,记得小白的我第一次点开指挥两个字后,看见了霸天、球球,在指挥,懂的了在国屏上发话,整天叫他国王,可惜后来被稀里糊涂的拉进国王帮才知道打开O键就可以看见国王是谁了,原来球球只是大都督,国王是幻云枫,大概快七十级了,我爸我妈回来了,不允许我上网了,三天没在线,等他们又出差去了我又开始玩御龙,这时我才发现我依恋上了御龙,可是再当我打开O键时,我怎么没家族了,怎么回事,有好几天我天天骂 TX,以为是TX干的,直到后来再次打开O键,看见国王变成了Song节奏哥,我进入了另一个家族,带着我学会御龙的家族,族长和副族长是夫妻,他们对我很好,教会了我一切,也是唯一没有和我聊天时整天让我登YY逼我说话的人,到现在还很感激他们,后来族长解散了家族,我又进入了国王帮Song歌者公会,可是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被T了,于是我进入了现在的家族,不写了,越写越无聊,越写越伤人。好吧,就算我烂尾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在天》第一国战联赛奖励发放公告 下一篇:分享:【神九腾飞】我和你之间的爱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