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分享:【神九腾飞】我和你之间的爱情

  初遇

  说起初遇,每次你都会很得瑟,老说英雄救美然后我就爱上你了等等。我可以说你好没脸吗。

  初遇那会子是我难得的在王城附近练马。你貌似是个金吾卫。挂马的时候被几个敌国的红名给杀了。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回程的时候你出现了,按小说里的说法就是骑着白马的王子出现了。因为那会子对国家官员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因为都有得到过保护。

  你把那几个红名干倒后也没说话,没有口水,可能是你的沉默,又或者是你的英雄救美,对你产生了一点点好感。这个人,还不错。

  缘起

  话说你认为的第一次知道我是在YY上吧,那会子我是帮里的接待之一。那天晚上国王带完任务后有很多散人还没做,想要再带几波。我让醉醉再带两拨。醉醉说你去带吧。因为是第一次带任务,而且我是个新手的缘故,虽然是在YY上带,但是还是很紧张。小心脏狂跳。我的任务带的一点都不安全。基本上是一路躺尸。这次生疏的任务居然被那个YY上百年难得一见的你听见了。后来你说,那时候觉得我蛮有意思的。

  晚上正好刷弱国。跑到别的国家下边,等上线后,醉醉在YY跟我说,你在叫我。于是切进游戏。那会子我们第一次说话。组了队伍。小聊了几句。

  有了这次的相遇,貌似后面的相遇开始变得多了,也许以前也这样遇见过,但那只是擦肩而过,都没有印象。认识后的见面总是带着点小小的开心。护国寺的调侃。美女,需要保镖吗?

 

 

上一篇:玩家分享:一个傻傻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下一篇:【求败】自封QT任务彪悍哥 求能人一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