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分享:【神九腾飞】我和你之间的爱情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暧昧,但是却没有言明。醉醉说只是我的一厢情愿,那会子我想问你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可是你却一直避而不谈。那天你说这个很重要吗?我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吗?于是乎,我们就这样确认了。离开国王帮后,我去了另外一个帮派,哪里的人也都很好相处,去了那后,有点不想再回去了,但是那边有你,所以我一直纠结着什么时候回去,终于等到你想我回去的那一天,你问我什么时候退家族啊,我说你是不是想我回去了,于是乎,支援前线都没做我就退了,只因为你想我回去了。那时候什么都是浮云,只有你才是真的。

  自那以后。我们天天上线就在一起。基本不分开。一起任务,一起发呆,一起挂机。这其中我慢慢的整自己的装备,因为是新手,所以理解起来比较慢,不过其中一半的紫装也都是你给我的,嘿嘿。终于有一天我人品爆发在无意中打了个BOSS爆了件紫,把我身上一套紫凑齐了。因为那几天运气好,被家族人给冠上了马姓。那一天,我终于紫6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冠上了这个马字马化腾生气了。第二天就把我的号封了,还永久封号。你刷喇叭嘛TX为什么不把你的号也封了。我的心暖暖的。那会子各种途径都无法帮我解封。我有点都不想玩了。但是想到你还在,我就放不下。那会子正好家族有2个人号被洗了,其中有个女号,轩辕把那号送给了我,被洗剩下来4件紫9,其他都弄的普通绿装,我给砸了个三星。于是有了个半九星姐的称号。那会子快乐的跟在老公左右,啊哈哈,屁颠屁颠的,人家说你们两区别也太大了吧,一个十二星套,一个三星套。我可以说我继续玩下去就是为了陪着你吗?所以我根本不在乎,我到底穿的是什么。我只在乎边上的人是谁。

 

 

上一篇:玩家分享:一个傻傻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下一篇:【求败】自封QT任务彪悍哥 求能人一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