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直播: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有人说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想,也许真的是这样吧。

  是7月3号,我像往常一样打开QQ空间,一眼就看到了御龙在天这个游戏的广告宣传,是啊,每种一级送10Q币,的确是很吸引人的一件事。

  当时我就想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的会员、黄钻、粉钻、红钻不就统统可以报销了嘛!所以在这样的心态下,我开始下载游戏,也开始了在这里的游戏历程。

  安装游戏后,我第一个区并不是桃园结义,而是神九腾飞。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我当时看到登陆界面下那么多国家,还以为是子服务器。

  所以说我这个人做事就是太没计划可循了,按理说在选择一款游戏之前,最起码也应该先去官网查看一下,看看相关的攻略及玩家评论。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就这样随便选择了青州国,起了一个小桃花的名字,进了游戏。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游戏,在此之前我只玩过一个2D的游戏,所以操作起来还真是不方便。我开始按照提示做起主线任务,机械的往返于各个NPC之间。

  可是超乎我的想象,主线任务比我想象中的难多了,比如说张角。

  当时我32级,我一直觉得级高打级低是件很容易的事,可是我就是打不过。

  因为在游戏里谁也不认识,所以我就百度。于是我知道了这个BOSS是需要磨的,我不停的复活复活复活,浪费了N多银子,重新把他成功的干掉了。

  后来按照提示我应该去偷猪了,只是当我站在敌对国家边境传送官那里的时候,N多人一起打我,我还是挂了。

  这使我很失落,不知道路应该何去何从,所以安静的关掉了游戏,不想再玩。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下一篇:亲 你有见过那么风骚的五彩斑斓马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