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晚上回到家18点上线等待国运。

  第一辆车接到的是白色的,幸运的是用了一个牌子就换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紫车,真是好开心。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投入的玩家,我对装备没有任何兴趣,对PK更是没有感觉。

  每天只是默默的练级和探索,这里的每一处地方及怪物都令我好奇。无论是恬静的桃源镇,亦或是雄伟霸气的王城,还有中规中矩的卧龙城。

  我由衷的喜欢中国风,古香古色的画面。

  从华容道到边境长长的路上,看着一辆接着一辆的镖车,会有一种梦里不知身是客的感觉。

  我知道我像一枚种子一样已经在这里生根发芽了。

直播: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昨天其实是极其幸运的,紫车、蓝车、黄车。

  就这样我57级了。

  对了,我还做了一个支线任务,有了人生中第一件签名的装备,嘿嘿。

  虽说是件白色装备,可是上面有我的名字,所以特意截图纪念一下。不过最后,我还是把它丢掉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邮件系统,像我以前玩过的游戏就没有这个。

  每天都收到系统寄来的邮件,所以昨晚在家族成员热火朝天的聊天中,我忍不住说了句可不可以写封信给我,我还从来没有收到过呢。

  话音未落,大家都在笑我。

  有人说,暖暖你是不是从外星球来的,怎么什么都好奇呢?

  我说因为我是新手啊。

  每次我都是用“新手”来做挡箭牌,但这已经是我来这里的第四天了,进步很龟速、很龟速。

上一篇: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下一篇:亲 你有见过那么风骚的五彩斑斓马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