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看来只要在桃源镇站着就可以了。

  来到桃源镇选个人多的地方发呆,指挥让大家自动打怪,我没有去,点了一下右上角的庄园,看看这里有什么,没想到却卡住了。

  反复点击返回游戏却返不回来,只好大退。再次登录的时候却发现排队2000+人,天哪,有这么多人吗?

  从上周五晚上建号到现在,我53级了,两个晚上的挂机都失败了,目前正寻找原因中。

  希望我可以尽快到65级。对于装备什么的一定还在摸索中,唯一的动力只是觉得65级的衣服很好看。

  对于这款游戏最大的感触是觉得有点太束缚人了,那些集体活动都是在固定时间段完成的,如果这个时段无法上线,像我这么弱小的级别就无法完成了。

  怪不得看到别人的收人号角总是要求每天在线10小时以上,比上班都累。

  昨天族长带我去酿酒,我才知道原来还要在庄园种植。其实我QQ农场牧场都N久没弄了,想不到还要在这里大力发展种植业,真是幽默。

  总之,谢谢权顷家族中的每一位,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也许我的级别还是40左右。

  我想我现在最大的事是应该熟悉地图了,对于一个路盲的人来说,这还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直播: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7月9日。

  偷猪,当我来到江州的时候,发现江州下雪了,整个国家笼罩在一片白茫茫中。

  跑向猪圈的路上心里突然莫名的开心,好像期待着什么,也许会是一只金猪?不过也许的事也只是想想而已,最终我还是抱着三只小白猪回了家。

  遗憾的是忘记把声音打开了,也许会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听到雪落地的声音。

  每天的任务流程都是从偷猪开始的,然后守卫边疆,再回到王城做福利任务,皇榜任务,最后是去卧龙城做家族任务及答题之类。

  家族任务里有一些需要去敌国及中立区收集材料之类的一直是用牌子免做的,不是我懒,而是我不敢去。

  昨天在卧龙城闲逛熟悉地图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挂机的好地方,镇魔洞。

  里面的怪是按级别划分在同一地图的不同地点。

  正好每天都在领会员礼包,我就把讨伐令直接在这里做了。

  只是可惜50级之前领到的讨伐令都被我卖给杂货商了,天真的我居然以为这东西没有用。

  可是以前我接这个任务的时候,我发现打怪的时候并没有增加经验,当时还以为任务是不可以共享的。

  真是浪费了好多经验,不过还好现在知道了,看来成长的代价真是惨痛的。

上一篇: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下一篇:亲 你有见过那么风骚的五彩斑斓马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