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三少似乎很忙很忙,他总是晚上上线,这使我和他的时间错过了。

  虽说当初是他邀请我来这个游戏的,可是我还没看到他在游戏里是什么样子的。

  昨天他上线了,突然对我说,你升级好快啊。

  我知道他是在鼓励我,可是一想到同家族另一个跟我建号的人都69级了,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做完了各种能做的任务,我想我去拉车吧,国运期间人会多,虽说自己一个人也许会遇到敌对人的袭击,但是可以投保啊。

  所以我就去拉车了。

  蓝车、白车、黄车,我辛辛苦苦的积攒了几个换镖令就这样交出去了,可是仍没有传说中的紫车。

  而且拉车的时候我选择的是第一条路线,一路上我的车孤零零的在路上行驶着,而我周围的全是敌国的战车,真是胆颤心惊的。

  还好即使有人攻击我的时候,只是攻击了几下,我顺利的把这三次都完整的做完了。

  当我站在边境长喘一口气的时候,聊天窗口闪啊闪,点开一看,一少问我在做什么?

  我说我刚刚拉完车。

  他说你为什么不等到国运的时候再去。

  我说人好多啊。

  他说那个时候是双倍啊。

  - -

  此刻边境的天空艳阳高照,而我心里的天空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后悔没有在拉车之前问问他,浪费了这么多经验。

  然后就是国战了。

  我知道国战就是类似于传世的沙城战,但我在考虑51级的我到底要不要参加?

  对了,我突然想到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安装游戏的第一天,我当时一边听着歌一边做主线。

  突然我点到了YY窗口的声音,我心想我也没开YY啊,然后我听到了一个男人在咳。

  晕,难道是我的电脑中木马了,别人侵入我的电脑打开我的YY,正当我又惊又怕又迷惑的时候,我开始听到那个男人让大家一起去王城。

  问了一个好友才知道这个游戏里内置聊天软件,喔,真是吓我一跳。

  送信的时候指挥一直在发脾气,因为这个国家的人很多,而有的人又不听指挥。

  所以指挥说如果谁不听话,就要公开点名,再让家族族长上麦。

  我顿时就害怕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送信,我连地图都没记住,如果他让我们去那,我走错了怎么办?岂不是要给家族摸黑吗。

  所以我就跟家族族长说我不去送信了。

  他诧异的问我为什么。我说我担心指挥会点我名,会影响家族

  他告诉我不用怕。

  于是就是这样,我跟着大部队跑来跑去,还好指挥让我们去哪的时候会提示右上左下,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往哪走。

  还是如同预想的一样,不停的复活复活,终于把送信和偷书的任务做完了。

  族长说一会你来,跟我们一起草船借箭。

  这是什么?我的脑海里立刻画了一个问号,可是我没敢问他,就百度了一下。

  知道了大概流程,可是心里仍是很忐忑,总是担心自己会操作不好影响整个家族。

  当系统上出现提示让哪排的人按哪个字母的时候,我诧异的发现我不知道自己属于哪排的。

  看来看去才发现左上角那么明显的提示框,我发现我的眼睛这么大真是白长了,什么也看不到- -。

  想不到草船借箭其实很简单的,看着左下角族长声嘶力竭的求大家速度点,我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这时指挥的声音传来了,他说一会开始步步惊心。

  这又是什么?

  马尔泰若曦与四爷穿越的电视剧主题歌立即在我心中唱了起来,可是我还是百度了一下这个游戏规则。

上一篇: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下一篇:亲 你有见过那么风骚的五彩斑斓马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