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7月10日。

  每天临上班前去偷猪似乎已经成为了习惯。

  而每当站在边境传送官那里选择要去的国家时,总是很茫然,害怕大圆盘那里站着N多人,然后一起追着我打。

  不过我又发现,对方打我的时候,如果我选择的是白猪,他们就会停止;如果是黑猪,他们就会群其而攻之。

  青州早上下雨了,整个世界看起来兵荒马乱的,幸运的是我找到一只黑猪,在敌国的攻击下,身上的偷猪服发挥着大大的魔力,

  保护着我回到了扬州,当系统上提示回到本国边境的字样,我忍不住摆出剪刀手,yeah.。

直播: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当时他们都在笑我,我不停的看信箱,始终没有新的邮件到达。

  过了一会去做主线任务,我突然发现信箱里闪了起来,欣喜的打开,家族里的一个从来没有说过话的成员居然给我邮寄了一文钱。

  好可爱啊!!!

  我就像收到真正的信件那样开心,立刻给他回邮了11文钱,只是这时才发现邮费比我邮寄的钱高,- -。

  然后家族里一个叫小强的成员也写了信给我,我打开一看,居然是玫瑰。

  天哪,这游戏里居然有这种东西,腾讯也太温情了吧。

  还是族长一少最贴心,他寄稻谷和百荷给我,这可是酿酒的佳品。

  玫瑰与美酒,真是人生一大惬意的事。

  说个好玩的事吧。

  昨天做主线的时候,有一条是护送孔融。

  所以我就骑在马上慢慢的带着孔融跑,结果这个人物的剧情台词居然对我说,这只梨大,你吃吧。

  我忍不住笑出声音了,这也太搞笑了,与其这样设计,为什么不把造型设计成小时候的孔融呢。

  成年的孔融对我这个小女人说出这样的话,让我情何以堪,嘿嘿。

  

直播:一个新手小白妹子的御龙成长历程

  昨天下午有时间,所以我就和大部队一起做国探。

  其实每次送信偷书的路上我都是胆颤心惊的,倒不是怕被杀,因为被杀已经成了一件很习惯的事。

  我只是担心跟不上队伍。

  指挥常说,有的人不听话所以跟不上。

  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我的生命值很少,3000+。跑到敌国时,几乎敌对一个群攻我就倒下了。立即复活,人家再群攻,我又倒下了。

  不停的起来倒下起来,这样就在无形中浪费了很大时间,以至于跟不上队伍。

  所以国探对我来讲真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昨天下午是我第一次白天做这个任务,指挥是黑手,我觉得他真是一个好脾气且有耐心的好指挥

  每次过图的时候,他都会说后面的快点,偷完书的不要走保护下小号。

  而每次跑向边境传送官的时候,让大家速度点的同时,他还会说再给我们十秒钟的时间。

  就这样我顺利的完成了三次偷经的任务。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下一篇:亲 你有见过那么风骚的五彩斑斓马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