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年春节回顾盘点 万人国战天天上演

  在热闹的2012龙年新春佳节期间,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时时刻刻热闹非凡,喜庆的氛围点燃了全体御龙玩家的国战激情,凭借全新服务器技术突破国战网游上限,九大国家之间爆发了数十场万人国战,场面震撼战意昂扬。

  春节战场火爆无限 激情国战天天上演

  龙年战火激情蔓延,《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服务器全天候爆满,万人国战每天上演。《御龙在天》的背景取材自乱世三国,天子软弱而九大诸侯各据一方,皇城虚空皇帝之位虚席以待。

  皇城的富饶更是吸引了九大诸侯国的垂涎,其中当数幽州和扬州实力最强而双方也一直是势不两立,但一山不容二虎,为抢夺皇城,两大强国间互相搏杀 早已是家常便饭。边境、阳平关、华容道遍地都是血淋淋的尸体,弯弯曲曲直指皇城,这就是前往胜利的血性之路。兄弟手足共同上场杀敌的浴血魄力,对阵强敌毫 不畏惧的智勇谋略,都让你全身心投入爽快的万人国战中。

  万人PVP成国战公会、PK牛人战争天堂

  在春节期间,狂热的御龙族爆发了数十起的大规模国战,《御龙在天》已然成为公会与公会,强者与强者之间对决的最佳舞台。

  为了保证万人国战流畅进行,《御龙在天》采用Gamebryo Element次世代游戏引擎,在单服流畅承载超过4万人,单战场超过5000VS5000的超强服务器承载下,力保不卡机不掉线。延绵不绝的战火带来热血沸腾的PK激情,这里就是战争的天堂!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微博龙年第一声祝福 拿开春QB大奖
《御龙在天》11大给力活动喜迎龙年
国战一触即发!国战终极礼包免费领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上一篇: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下一篇:吃喝玩乐high翻天 御龙两大活动闹元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