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深度揭秘《御龙在天》首创双战场国战模式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人气持续爆棚,在5000VS5000万人 国战的基础上,开创“双战场”全民国战模式,设计了资源争夺战和主战场两种战场模式:40级一下的初级玩家可以参与资源争夺战,40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国 战主战场,真正的做到全民参与泛国战。

 

  双战场打破等级门槛

  传统国战只有高等级玩家才有资格参与,单一的战场拼的是等级和装备。低等级玩家无法体验国战的激情。《御龙在天》双战场模式打破等级门槛限制, 让所有玩家都能参与享受国战的激情;40级以下初级玩家在资源争夺战开启时进入,在高等级玩家的保护下与敌进行资源争夺,哪国资源先到指定的数量后哪国便 是胜利,让低级玩家在战火中争分夺秒抢夺资源,体验扣人心弦的战争场面。

  40级以上玩家参与国战主战场,体验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高端玩家可以利用自身的强大装备,冲锋在前,以一敌十;没有强大装备的玩家可以利用冲车、弩车、治疗车多种国战战车进行PK,多样玩法,各取所需,真正实现全民国战。

 

  全民国战时代已开启

  低等级玩家和高级玩家在两战场中扮演不同角色,体验着不同的战争场面;玩家间QTE,以及多次死亡后可能出现的“伤不起”系列状态,也将为玩家 间的 PK胜负来很大变数,弱化了弱者和强者的差距,两种战场,两种体验,既可以满足高端玩家又可以丰富普通玩家的国战体验,使真正实现全民皆兵成为了可能。

  3D万人国战全新体验

  随着《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开启,国战网游在经历十年发展后,终于迎来了3D万人时代,《御龙在天》单组流畅承载超过4万人的服务器,让所有人 在同一个国战世界,享受5000VS5000规模的万人国战!摒弃了传统击杀模式下的战争玩法,将塔防、攻占模式、战车攻击、民心值等内容整合到国战中 去,以及在国战前的资源战玩法,丰富了国战内容。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11大给力活动喜迎龙年
微博龙年第一声祝福 拿开春QB大奖
国战一触即发!国战终极礼包免费领取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微博龙年第一声祝福 拿开春QB大奖 下一篇:2012国战怎么玩?御龙打造万人国战标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