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九腾飞徐州NB国王与指挥 压路机威武

  自从神九腾飞开区以来,豫,幽,燕,益,扬,青,江,荆八国前后都换了国王,而徐州国王逆天灬期待一直坐拥王位,占领王城天数更是高达满天,带领徐州弟兄打下洛阳成为九州皇帝,更是把某国国王打下王位,一举成为神九腾飞九州的神话。

  都说一个成功的国王背后都有一个智囊,而期待的智囊就是金牌指挥——老皮,在老皮的指挥下徐州压路机曾三分钟内国战胜利(没改版之前),保持徐州两个月国战不败神话(攻守都不败)。

  在老皮的出谋划策下期待在三国志拿下四座大城(成都,安定,德阳,江州),合区最后一天老皮指挥国砸,一国砸六国镖局还盈利117锭32两。

  在期待老皮等人的带领下徐州从曾经的“3秒徐”成为了帝国。现在期待已经退居二线,但在神九腾飞和霸者无双合区之后,期待又重磅回归和老皮一起以320万国力打败霸者徐州450万国力再拥王位,成为霸者腾飞徐州国王。

  徐州压路机威武!

  逆天网游威武!

  期待老皮威武!

  下面给大家发下合区最后一天老皮和各国国王拍照留念。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九天 细数红颜数钟罪! 下一篇:御龙在天妹子心情故事:我的御龙爱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