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论:【物法转换】道具 存在必要性

  御龙在天封测的时候,卖的口号就是“万人国战,职业畅玩”。请问现在无论老区新区,哪儿还有国战的时候地图爆满小霸王服务器受不了的时候?

  现在的御龙在天,各种装备加成、宝石、马匹、马庄等等的……唯独没有物法转换道具。

  如若没有物法转换道具,不论是物转法,还是法转物代价都是巨大的。不仅装备要重新弄,兵书经验也是一大消耗,所以基本上不会有人物理法术转换。而这已经和这游戏最初的口号,各种职业随心畅玩背道而驰。

  在说了出了物法转换你们也可以卖高价。装备转换或者马庄转换各五千金,实质转换一个物理或者法师要1万金。两全其美的东西为什么迟迟不出?

  最终我得出结论:与其技术部门花时间在这等小事圈钱慢,还不如出新的装备、武器让大神更加大神。因为后期游戏主要消费群体都是大神,算了多余的不说了,慢慢玩吧 。五区随着奥三秒的退服已经是一家独大,除非合区出现更强对手,不然就算你新花样出的再多,他神逍遥也不会继续消费。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玩家心声:几年御龙路 我们真心累了! 下一篇:谈最近更新:请给平民玩家一点生存空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