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声:三周年活动让人失望

  推荐阅读:

  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龙舞四海】第26套18x 幽州龙域丶执着丿

  致御龙在天的一封信!

  玩御龙已有3个年头,例行的3周年活动也在10.10号举行,这次的活动,我不知道官方为什么选择礼包的发放在御花园放间在线中进行。但是既然你们这样做了,请带给我们优质的游戏体验与享受,下班闲暇之余,玩游戏是放松,然而我在10.10日玩打开御花园进入89888房间时却发现,卡,很卡,直播线下活动的画面简直不忍直视,声音时不时的单声道。而后的热度礼包大部分玩家因为延迟没有领到。御龙在天做为一款万人国战网游,居然连内置的御花园区区4w人的在线都做不到正常运行,况且之前已在多个房间出现人数过多箱子延迟现象,既然你们官方选择将3周年庆典放在御花园中进行。难道御龙在天这么多大区,4w人同时在线的情况是你们无法预料的吗。当天晚上官方出了公告,热度礼包补发,补发的礼包下午已经收到了。全部补发了吗,不!你们没有!我家族成员中,有很多人都是只收到了补发的一个热度礼包,而10号晚上一共爆了2个,家族里甚至还有人连一个补发的礼包都没有。我们当时都是从7点开始挂到10点左右结束。这就是你们所谓的补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种情况。在看别的方面,今年新出的战斗力界面,我不知道你们出这个战斗力的原因是什么,激起广大玩家的攀比心理吗?那么请你们看看,除了御龙在天,还有哪款游戏中有本该出现在网页游戏当中的战斗力界面?御龙的手办,何时到过平民玩家的手中过?貌似都是土豪专属。另外,线下的活动能去的更是少之又少。万人国战的基础是什么,是玩家,没了众多的平民玩家,光剩那些土豪,还有什么意思,一款好的游戏,大家说好了,才是真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家族争霸 斗智斗勇谁是赢家 下一篇:三阳开泰最具凝聚力家族:千军丶兄弟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