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玩家盘点:御龙在天现今最具影响力神豪

  名将争霸和鲜花金甲同为双线十一的老区,一个即将步入120经封印,另外一个已经120级封印,在等级上压制不大,同时第51期“九州合纵”也顺延至10月20日进行,也给两个大区的玩家更多的准备时间。

  两个大区合区后的局势和战力榜,也成为许多未能合区的玩家的首要关注对象。

  TOP1:我有一颗宝葫芦

  区服:名将争霸

  国家:扬州

  战力:2735642

  装备分析:极品十五星套,半套18星,紫色名将,紫色八卦,四五等完美神圣无暇混搭,极品马十,三疾行,5-4汗血,副将装备极品12星套。

我有一颗宝葫芦
我有一颗宝葫芦

  TOP2:嚣张守护爱情

  区服:鲜花金甲

  国家:江州

  战力:2206459

  装备分析:紫色名将徐志4件套装,极品12星套,四五等完美神圣石头混搭,马庄极品九星,5-5御龙神马,副将装备也是极品12星。紫色八卦!

嚣张守护爱情
嚣张守护爱情
上一篇:神豪之争不仅在游戏 霸刀赢氏御花园争锋 下一篇: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