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风云】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在【桃园风云】服务器,除了众所周知的诸位18X大神之外,还有着很多御龙的知名玩家!今天我们来看看原幽州国王【傲视V天堂之泪】的御龙路!

  2012年,一个闲着蛋疼的夏天【天堂】进入了御龙在天二区的【神九腾飞】服务器。最开始的游戏,纯粹为了打发时间,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在开服的第二天,不甘寂寞的他建立了自己的家族【傲视V神州】。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是4年的时间了,家族有起有落。辉煌的时候长期霸占世界第一繁荣度家族排名,也试过一个散人家族开红跟一个国家地王帮打架。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家族成员们可以说缘聚缘散,铁打的家族,流水的族员,兄弟情、爱情交织在一起成为他们之间地羁绊。家族没有15星,也没有什么18星神豪。有的只是一群普通的玩家因为一个爱好聚在一起。家虽然不大合适就好,开心大家分享,失落互相扶持。虽然你我不曾相识却又如此熟息。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有一段时期帝国幽州陷入了混乱,神豪小刀退服家族转国,国家陷入散伙状态。【天堂】在万般无奈之下,接下了幽州的王位,成为了国王!御龙里,国王这个位置,要么你是【辉煌】【神逍遥】级别的神豪,只管砸钱,不管其他,什么事都有人给你管理!要么就做个养老国的国王,打打酱油,坐收镖局钱。还有这么一类人,自己亲力亲为,不是神豪却赔钱玩游戏。曾经帝国荆州和强国徐州联合绞杀幽州镖局。可他还是坚持自己理念镖局开满,有人劝他三国志养老没必要投钱进去。可为了兄弟,他还是开名将庇护明知道是输也力战到底!常常三国志就是一期亏几千D。

  一名屌丝的国王,没有大老板在背后支持,也没有强力高战的支持,有的只是一个为了国家,为了兄弟们的心!在服务器内,幽州一直以来都与徐州有着矛盾存在!最早的原因已经无从考证!帝国荆州有10套18强国徐州有1套,同时给帝国和强国打。一个普通国连个18都没有,作为幽州的国王,天堂的压力可想而知。但他没放弃依然带领国民与徐州长期抗争!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国王兼指挥,短的一天指挥四个小时长的一天六七个小时。相较于常人的游戏,【天堂】的游戏显然要劳累的多,繁忙的多!一直以来都有着平常游戏想法的【天堂】,只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托付之人,不忍心所托非人,咬牙坚持!

  终于,2016年的7月26日,服务器合区了,在合区前,【天堂】选择下王。退位给了服务器老牌强力家族皇家33团,选择了他向往地自在游戏。

  游戏除了兄弟情还有爱情。同样有着精彩游戏生活的【天堂】也不例外。邂逅了于她【Miss椰子】,一个倔强喜欢问为什么的女子。

  作为一名女玩家,【天堂】的御用奶妈,这位已经是一位1W1精神的超级扇子!比如衣服上的精神石头,六等神圣+黄色加工!状态加下去,基本上相当于多穿一件紫色时装了!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卸下了国王重担,没有闲着。【天堂】和他的兄弟们转战来到江州,打下了敌对势力徐州的盟国江州。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再次上王,但是这次他,并没有过多地解释。只是一句“兄弟们我还在,不退服,不改名,我还是我,与你们同在”选择了做一名金吾卫!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情深意重 天堂的御龙之路】

      继续守卫那份兄弟情和淡淡的爱。 带着敏锐的嗅觉,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攻精神,群体奋斗的意识。【天堂】的御龙新征程还在继续,漫漫御龙路上,一路有你,有我,有他!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奇点哥:打造第一散人帮 下一篇:【美人如玉】权倾天下:打造第一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