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战力第一人:龙域丶霸刀丿最新属性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龙舞四海在合区之前,龙域霸刀,和赢氏一平天下的绯闻就吵的沸沸扬扬,双方的军备竞赛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合区后这种势头也是没有停止,现在龙域军团的领军人物,龙域霸刀在前不久终于亮出了他那157级18星惊人的属性(无任何其他状态)

龙域丶霸刀丿属性
龙域丶霸刀丿属性

  血量,高达140万,而攻击,双防也都是百万以上,这真的是一个活生生的boss,已经完全的虐杀全服任何一个18星了。

  而副将还只是穿着大部分140加的装备,如果副将穿齐150的装备那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马装还是14星,55御龙马,但是现在官方也已经出了15星神圣马装封印,不知道霸刀土豪会不会进阶15星呢?

  而在同一区的一平天下,虽然没有霸刀那么恐怖但是属性不可小看,绝对是在18星中顶尖的存在。

  最后也是希望霸刀,一平可以在龙舞四海中给我们带来更加激情的战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鲜花名将】合区分析 激情会否重燃? 下一篇:御龙另类福利 御花园箱子挂一晚送QB?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