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盘点:御龙在天现今最具影响力神豪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御龙在天每个服务器都不乏神豪的存在,但能在全服号称风云人物的却屈指可数。有些神豪也创造过辉煌战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都选择退隐,而有些神豪则依然奋战在御龙世界里,为了御龙在天的那份激情而战,为了国家的那份责任而执着,今天跟着锁锁来盘点那些御龙在天中最具影响力的神豪。

  九州皇图】a辉煌a

a辉煌a
a辉煌a

  他是帝国青州的领导人,虽然不是国王,但却是幕后的老板,以一人之力顶起帝国青州,麾下拥有十几位十八星,据说他专门聘用员工打理这些十八星账号,不管打架还是日常处理国家事务他都尽心尽力,近期也将金牌指挥戒情纳入麾下,帮助帝国青州更加辉煌。他不光在自己的服务器具有影响力,跨服活动也名震四方,不管是楼兰古域,还是三国志大陆,都有他威名赫赫的故事。

  a辉煌a作为御龙在天的风云人物,投入的金钱也难以想象,而且他一直坚持到现在,和青州国民们一起征战四方。

  【傲视天下】丨神丨逍遥 

丨神丨逍遥
丨神丨逍遥

  帝国幽州国王丨神丨逍遥,自身装备是双十八星,并且还拥有七套十八星账号提供给国家管理使用,只为打造他的帝国幽州,虽然说这个服务器并不安稳,但是并没有打消他的热情,他依旧投入重金,让帝国幽州发展的更好。

  丨神丨逍遥不光注重服务器内的战争,在三国志大陆上也力求登顶,吴王、魏王都被他斩获,能够三国志中称王两次,他的投入之大不可估量。

  【龙舞四海】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一平天下

  他是荆州国王,也拥有众多十八星账号,投资御龙在天也是难以想象的数字,从最初的千万帝国到后续的光芒暗淡,赢氏一平天下的荆州国经历了起起伏伏的磨练,如今对战本服务器帝国幽州也没有退缩,虽然一直处于劣势,但是始终没有放弃抵抗。

  赢氏一平天下不光在本服务器与龙域集团做着斗争,在三国志大陆上也是反龙域集团阵营的领头势力,他组织各服务器国家偷袭龙域集团阵营的城池,虽然收效甚微,但也使得三国志大陆充满激情的攻城略地之战。

  【龙舞四海】龙域丶霸刀丿

龙域丶霸刀丿
龙域丶霸刀丿

  他是帝国幽州的最高决策者,也是龙域公会的会长,可以说是众多神豪里面最为辉煌的一位,也是投入最多的一位。这一切都注定龙域丶霸刀丿是焦点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御龙族们的目光。

  他的影响力不光是他的财大气粗,三国志里也充分体现他的外交能力,他不仅能聚拢不少服务器的国王,还能让大家服从指挥,攻守有道,现在的三国志基本都属于龙域阵营,经过他的规划,龙域军团也顺理成章成为御龙在天史上第一个三国志皇帝军团。

  龙域丶霸刀丿还经常组织线下聚会,让各服务的国王们参加,增加盟友的信赖,使得龙域集团在御龙在天发展的越来越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 新区礼包整合 下一篇:玩家心情故事:【三阳开泰】那双眼动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