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豪之争不仅在游戏 霸刀赢氏御花园争锋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玩家盘点:御龙在天现今最具影响力神豪

  御花园直播自从开启后,一直深受着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游戏直播的激情,还是美女主播的柔情都是深深的吸引着我们。而最近,龙舞四海的两大巨头,龙域霸刀,一平天下,从游戏的战场中转移到了御花园把这里开辟成了他们的第二战场。

  在房间89802中龙域霸刀一直在给龙域团队中的龙域球球刷心。

御花园
御花园

  刷出一组1314是131.4元人民币。

  而龙域霸刀这个刷的根本没听过,展现了他神豪的一面,真是亮瞎了我们这些屌丝的钛合金X眼。

  而另一边我们的小平同志不甘示弱也是刷出了1314。豪气十足

御花园
御花园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双方势头十分的足,在游戏中打的不可开交,在御花园中互相较劲,又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天赐和宝哥,不知道霸刀和小平能否再来一次御花园大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另类福利 御花园箱子挂一晚送QB? 下一篇: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