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鲜花名将】合区分析 激情会否重燃?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鲜花金甲】和【名将争霸】在经历了四五个月的征战之后,终于迎来了合服公告,这给玩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鲜花金甲国力图
鲜花金甲国力图

  先说说【鲜花金甲】,在开服的时候,由琅邪公会带领的益州大败扬州帝国。当时因为没有绿色服的限制,益州在90级封印就出现了十五星大神,横扫八国,服务器内的国家开始不断沉默。最终因为缺少对手,琅邪公会撤出。随后,江州与益州高战合并,完成了御龙史上九鼎归一的神话。接下来,江州继续着九鼎归一的步伐,前不久江州拿下扬州六个大鼎,自己国内两个大鼎流失,但是流失大鼎不久前被其分支家族所带国家徐州拿下,如果关系依然如从前那么好,那徐州的大鼎必然是拱手相送,合区前夕将再次进行乾坤之战,九鼎归一也即将重现。

鲜花金甲战力榜
鲜花金甲战力榜

  再说说【名将争霸】,【名将争霸】虽然说与【鲜花金甲】实际情况相差不多,但是【名将争霸】的小土豪似乎比【鲜花金甲】稍多一点,因为【名将争霸】在核心战力榜上的综合战力略大于【鲜花金甲】。不过在合服公告发出之后,夫人专门去【名将争霸】查看的时候,发现【名将争霸】也是一个有特点的服务器,扬州拥有八个大鼎,益州拥有一个大鼎,扬州与益州的国战虽说扬州可以打出大鼎,但是益州却能够守住大鼎,使得扬州并不能够完成九鼎归一的梦想,这也就体现了“守鼎专业户”对一个服务器的影响。也就导致了【名将争霸】高战在排行榜的站位并不像【鲜花金甲】那么整齐,活跃度也略胜【鲜花金甲】。

名将争霸国力图
名将争霸国力图

  若两个服务器合服,依据现在的高战和国力排行来看,扬州很可能会继续保持它帝国的位置。而江州、荆州、益州、青州则可能会很相近,其他几个国家会在最后几个弱国之间徘徊。当然合服之后要从新洗牌,这些也只能是一种猜测。而这些国家中,不乏有人情关系,合服之后是否会选择合作双赢,也将成为悬念。【名将争霸】的高战国会不会与【鲜花金甲】的高战国相互碰撞,新的激情能否重新上演,让我们静待这两个服务器合服之后的另一番新天地。

名将争霸战力榜
名将争霸战力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心情故事:【三阳开泰】那双眼动人 下一篇:御龙战力第一人:龙域丶霸刀丿最新属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