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天下】江徐VS豫燕 国战轻松取胜

  推荐阅读: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在【傲视天下】的服务器内,江州国王【情绪】跟豫州大都督【傲毒毒】的矛盾是由来已久,从合区前就已经产生!合区前的两次交锋,都以【情绪】的胜利结束!

  合区后,江州由于与盟国徐州的国战总是被荆州跟豫州同时宣战!同一晚,两场国战,两国的国战只能说是互有输赢!一直以来没有单独战斗的机会!

  2015年9月16日晚,徐州发兵豫州!

国力图
国力图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由于当晚,江州有楼兰,所以在江州楼兰结束之前,徐州方面没有开始战斗!只是单纯的刷刷武勋,成就!

  双方的战力对比之下,江徐处于下风!

  豫燕方面:5套18X,十几套15X,12X大量!两国国力总和:636W!

  江徐方面:两套18X,10套15X,12X大量!两国国力总和:510w!

  战斗伊始!两国直接一波人物攻击朱雀玄武!神兽直接掉血25%!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随后,两国就在那里愉快的刷着战车成就!慢慢的对青龙白虎进行阻击!

  随着四点残血的状态,徐江两国发起了总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直接结束了战斗!

  在刷完了国战成就的同时 ,完成了国战的胜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四方来朝活动益州被砸惨重 下一篇:谁能挡我?龙舞四海龙域国战未尝一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