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指挥柒殺:高潮是滚遍键盘历尽千战的历练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服务器:九龙逐鹿 霸者风云

  人物:益达柒殺 柒殺

  家族:家族砸车队 皇家33团(缘份啊)

  北京时间8月18日0点,我在动笔之前QQ弹了弹柒殺说:千骨来了,准备看吧。做个采访也能够找到同道中人,想想就令人陶醉,但是,我在写柒殺之前,满脑子可都是杀纤陌的样子。柒殺说我喜欢的是千骨,他是男人喜欢千骨正常;我说我第一喜欢尊上,第二喜欢圣君,第三喜欢东方,第四喜欢笙萧默,就连十一我都疼爱有加,对了,就连无垢我都喜欢,好吧,写到这里你猜对了,姐真就不关注剧情,只关注帅哥,无耻的芒果,有本事你一年放一集。

柒殺
柒殺

  好了,继续说柒殺,反正尊上也不是主角,签名都不给我,更别说跟我聊天了。柒殺年轻,26年岁,年华正好,在采访他之前,他这名子真把我吓一跳,有忘而却步的感觉。为什么呢,因为我觉的柒殺这个名字太过于霸气,取这个名字的男人肯定是高冷范,随便一个眼神就会把你发送到蛮荒去的,所以,他是我所认识的御花园众上仙比较晚的一个,虽然姐对帅哥没有抵抗力,但是,姐还是喜欢热情接地气的男人。

柒殺
柒殺

  我在一个多月前就加了柒殺的QQ,但一直没有联系上,因为时间不搭。柒殺是御花园里知名的主播,指挥战斗的人都要身前士卒,这点我理解,坚决不能让别人爽在前面,但在我认识他的那个时期,他的指挥时间比较耐人寻味:后半夜。当时我天天去找他,就时间上来说,我是属于资深院士宅了,中午起床,后半夜睡觉,这个做息时间想要逮玩游戏的,失手的时候太少,但找他次次落空,比如我起床的时候他睡觉去了,我准备睡觉了,他起床了。有一次我实在受不了了,让大嘴帮我去找,大嘴说,亲啊,你饶了他吧,他昨天晚上指挥了一夜,打架打的鸡血都上头了。

  我手一滑扔了一句:内服外用云南白药都治不了充血了。大嘴说绝对没治。说完后我才反应过来,《御龙在天》这是打成了什么样?还带三班倒的?再杀回去,QQ继续轰炸,大嘴说,别轰了,想要逮只能后半夜找了,不过也不好找,他肯定要指挥。

柒殺
柒殺

  这个时间我觉的有难度,立马去找官方小帅反应这个情况,小帅听了也表示这确实是个问题,但他肯定的表示是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更要上。努力进取的想法我是懂,但关键是我也不跟他一个被窝啊,这让我知道他什么时候醒?什么时候睡?真的是太有难度了,为此,我只好又去敲绝缔(绝缔绝对是活雷锋)然后这事就成了,好事多磨就是如此吧。

  与柒殺接洽开始采访,我先问他的年龄,有时候采访进行的难度主要看年龄是否有代沟,聊的愉快就可以有共同的话题,比如跟我年龄差不多的,我都可以跟他们聊聊日本的小电影和那几位动作艺术家,看,知识的力量就是如此的重要。

  我与柒殺在年龄上绝对有代沟,但是,在娱乐和游戏是肯定是没有的,而且前所未有的轻松,对花千骨的爱大家都看到了,而且别的也默契到出乎我的意料,后来我们两个人都去看花千骨的时候,结束交谈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面对20来岁的大男孩,我有时候会想跟他们聊什么,非主流还是沙马特?还是风骚吧少年这一类比较潮流的话题,但没想到,我们的话题却是仙剑,那部影响了第一批游戏玩家的神之作品,那部煽情到了极致的作品。95年仙剑出来的时候,柒殺真是个孩子,但经典的力量就是如此,不管多少年,都不会退色,而且柒殺对游戏的感悟非常有见地,这里就不细说了,官方会打我。

  柒殺玩了三年御龙了,三年游戏从普通玩家成为知名的主播,说“英雄出少年”有点过,但是不难窥知柒殺属于努力型。年少成名的柒殺其聪慧性、敢为性都很突出,而且相比同龄人,他游戏过程中经历的磨砺和沉浮以及稳定性也让人欣赏。我问他在指挥过程中那个他是真实的自我,还是另一个自我,他想了想说是另一个自我,他觉的上了麦真有就了“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激荡,但在私下里他还是喜欢开点玩笑,比如会在YY群里问,杀姐姐今天漂亮不漂亮,但其实他欣赏的是七杀殿。(好敞亮,看上啥就收拾家伙抢去)

  他的激情,他的阳光让我们看到从前的那个少年,他对游戏的感悟,他对游戏性的探讨,他知道游戏剧情的重要,这么年轻,有这么深刻的认识,也挺不容易,这是浸淫了多少烂游戏才有的体会啊!柒殺问我,你说游戏不好,官方会高兴吗,我说官方其实很民主的,而且《御龙在天》不属于烂游戏范畴之内。其实我们都知道,所有游戏不允许未少年进入的本质就是未成年没什么钱的,游戏商不是什么对慈善机构,这就跟化钱找妹子一样,充值才能得快乐。作为一个玩了十年游戏的人,我个人觉的,其实游戏的益还是大于弊的,真的,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娱乐兴趣定在游戏上的男人,真的就算是个好男人了,至少没有小三狐狸精什么的抛媚眼,就算是游戏里遇到一个,也顶多是千里送外卖的货色,基本没有什么威胁,所以,玩游戏比泡夜店强多了,再遇上一款还有节操的游戏更好。

  感觉跑题了

  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玩着游戏成长的,所以说,游戏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既然这么重要,那么好玩就更重要了,比如我们俩个对《御龙在天》的共同看法就是,总更新好玩的东西。现在很多游戏都在走本末倒置的路线,比如革命科技啊、画面牛B啊、动作捕捉那比躲猫猫还给力,但这一切有用吗?好玩才最重要。

  在游戏史上有着无数经验的柒殺在《御龙在天》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他说当音乐声音响起,他就会一扫低落的情绪,代入到“尚思为国戍轮台,”的豪情之中,磅礴之气自然而来,在那一刻是另一个自己,属于战场上的自己,我问他,爽不,他说真爽,每次指挥完了整个人都虚脱了,但非常有快感,很舒服,是拼尽全力的舒服,就跟那啥那啥之后的舒服一样一样的,爽了,还值得回味。(少儿不易,请勿脑补)

  柒殺游戏之外的兴趣属于他这个年龄,比如喜欢看玄幻故事,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仙剑,估计是灵儿姐姐的死忠粉。问及如果让他穿越历史成为一个英雄,他会选谁,他说张飞,自己喜欢张飞,对于这个选择我无言以对,这真是我比较真实的想法,因为在三国里,张飞是个人物,但是最盛的风头不是他的。你看,我们问大多数人,他们都会选择关羽啊、诸葛亮、周谕这样的,帅的,看来三国也是刷脸时代。在三国里,张飞一直被认为是武夫,写到这里,先不说柒殺的另类偶像,但我还是愿意说说张飞的。三国风流人物,绝对是滚滚长江淘不尽,但张飞做为刘备的左右手,他的名气与关公差多了,如果用西游来比较的话,那他顶多是沙和尚。存在即是合理,要说勇是关羽、谋是诸葛亮,那么张飞就会莽撞吗?我认为这是不对的,张飞擅画美人,就这一点,妥妥秒杀关二爷了。我承认关羽是个人物,但关羽的勇大多体现在高冷上,比如野史会说貂蝉都勾引不上,不好美色是后人对他的评价,说一句更坦白的话,江山不稳,美色是奢侈品,所以说,张飞不会是武夫,只不过有不足为人道或者没被翻开的故事。

  谈及人物,再谈及游戏,看,我们的话题就这么有深度。柒殺说玩游戏,有人为名,有人为乐,也有人为兴趣和梦想,柒殺应该属于最后一类。从一名普通的玩家,开始渐成为有名的指挥,他说这即是一个游戏的过程,又是一个对话的过程,他希望听他指挥的人能看懂他的内心需求,在指挥过程中跟大家达成精神上的交流,而不仅仅是我喊,你听,我指哪里,你打哪里,需要大家在思想上默契才会走的更远。

  无疑,这是年轻走向成熟的标志。

  瞧,我就是这么懒,断断续续写完了,结果后天就我要喊他,柒殺,花千骨开始了。预约采访啊,真诚以对,妥妥的御龙好采访,你的故事是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请加群:413389419(满地打滚打广告,大小号不限,有故事皆可)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首位双18大神辉煌 只待合区 下一篇:【九州皇图】终破160封印 心爷等级第一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