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首位双18大神辉煌 只待合区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在经历了退服,卖号等一系列风波之后,a辉煌a在新一期的消费榜中开始加大力度消费终于砸成了副将十八星而名字也改成了a等待合区开始出去打架。

  在经历了十几天的砸星之后,a辉煌a终于自己将自己的副将砸成十八星,成为了九州皇图第一个双史诗十八。而辉煌现在人物紫色史诗十一件套,黄金武器和衣服,全身完美神圣宝石,再加上紫色副将也是紫色史诗十一件套黄金武器以及黄金衣服,紫色十八星披风,可以说在九州皇图他高达1142W的战力,让人遥不可及。他还给了自己的九个十八以及几个十五都买了两个3088的白金军备包配备了黄金武器黄金衣服。

消费榜
消费榜
战力榜
战力榜
辉煌
辉煌
辉煌
辉煌
辉煌
辉煌
辉煌
辉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下一篇:指挥柒殺:高潮是滚遍键盘历尽千战的历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