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著名指挥毒毒:兄弟们一起战斗吧

  推荐阅读:

  成长计划战力礼包怎么拿?平民免费提升战力

  三大军备礼包值得买吗?实力分析实际价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宇宙,这个小宇宙里装载着属于自己的能量,有些是金钱,有些是爱情,而游戏主播毒毒的小宇宙里装载着是盛放的友情,是努力向上的工作动力,这个小宇宙温柔的包裹着他,陪伴着他的一生,发光发热。

  受访玩家:Ares丨毒毒丨

  服务器:王者天下

  主播昵称:毒毒

  一、更好的工作是为了能更好的游戏

  “毒毒,今天周末,下班一起去新开的酒吧嗨一下?”同事小赵朝毒毒挤了挤眼睛。

  “不去。”毒毒甩了甩头,高冷地没有解释原因。”推掉同事的邀约,他匆匆地开着车离开。

  几年前,年轻有为的毒毒开了一家保洁公司,平时承接室内外保洁清洗,油烟道系统清洗,企事业单位保洁,外墙清洗等工作。在旁人眼里,他是个挺成功的小老板了。

Ares丨毒毒丨
Ares丨毒毒丨

  几分钟后,他泊好车,径直走向一家网吧。“嘿,毒毒来啦,兄弟们等你好久了,快点过来PK。”好友大东和一群小伙伴们早就在这里等待毒毒了。这就是毒毒不爱泡吧的原因,网吧20多号兄弟与他一同玩一个游戏,打到嗨处,现场比狂欢聚会还热闹,一群人一起参与PK,那配合度更是前所未有。

  毒毒就是这20来个兄弟中的核心灵魂人物。之前他一直在玩一款QQ游戏,还担任了五年的指挥,后来朋友大东拉着他来玩《御龙在天》,毒毒立马被QT语音系统所吸引,再后来,他把许多现实朋友都叫起来一起御龙,周末的晚上,大家齐聚在网吧,一起战斗。

  而其他时间,毒毒和兄弟们都会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工作第一线,他明白只有勤勤恳恳,一脚一个脚印地努力工作,才能更加畅快无忧的玩游戏。而一般人都担心的玩物丧志也没有发生在毒毒身上,工作、游戏之余,他还热衷于公益事业,有爱心的他,拥有着幸福而甜蜜的家庭,还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

Ares丨毒毒丨
Ares丨毒毒丨

  二、现实兄弟义气相挺,指挥尽职尽责

  三年前,毒毒和一群现实好友们一起加入《御龙在天》,现在,一群人在同一个公会每天玩得热火朝天,国战,国砸,配合默契。因为毒毒之前就有着其他游戏的指挥经验,对于《御龙在天》的指挥,他也是驾轻就熟,除了带领那20来号兄弟,还带领着国家和盟国的大批国民一起参与游戏活动和激情。

  毒毒极具感染力,爆发力的指挥方式,加上长年累月积攒的丰富指挥经验,使他很快得到了国民的认可。与其他指挥不同,毒毒有现成的20来号现实兄弟的鼎力支持,指挥效果事半功倍。只要毒毒上麦一句话,20来号兄弟立刻就会前来支援,指哪打哪,见到如此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全体国民的参与度空前高涨。

Ares丨毒毒丨
Ares丨毒毒丨

  在他三年多的指挥生涯中,难忘的战役非常多,就在前段时间,敌国下午5点来偷袭他们的皇城,有着一众兄弟的毒毒得知情况,果断电话、微信、QQ立刻通知所有兄弟们上线守皇帝。游戏更新后,皇帝战马车血量增加到了15亿血,毒毒在一边观察着瞬息万变的形势,一边麦上紧张的指挥调兵遣将。而经过1个半小时的努力,在毒毒的给力指挥之下,最终守下了皇帝。看着国聊上翻滚着大战成功后的祝贺之词,他格外有成就感。

Ares丨毒毒丨
Ares丨毒毒丨

  三、粉丝支持,晋升一星主播

  在游戏里,讲义气,好人缘的毒毒不但拥有着一帮现实好兄弟,还拥有着本国国民的支持。当上主播后,他意外收获到不少的粉丝。当主播才短短2个月时间,他就在这次御花园游戏主播月度评星活动中摘取一星主播的桂冠。

  对于自己获得这样的好成绩,毒毒非常感动:“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兄弟和我的粉丝,要没有他们的支持,我哪怕指挥得再出色,也不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就是朋友们对我的认可,我非常知足和感激。”而毒毒也大方的表示,等星级主播的奖励发放下来,他准备一半分给支持他的粉丝们,一半分送给给他刷礼物的朋友。

Ares丨毒毒丨
Ares丨毒毒丨

  如此大方豪爽的毒毒又怎么能不让人喜爱呢?毒毒说:“这个游戏让我第一次对兄弟情、朋友情有了很深刻的理解,而这份感动是我开心游戏的动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天下扬州反王势力失败 沧海何去何从 下一篇:【三国志】青龙战区结算 仅有一个吴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