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福将】徐州盼九鼎合一 八国力拒

  推荐阅读:

  御龙新皇登基!【乘胜追击】扬州皇城战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猛龙福将】的帝国徐州国力远远超越其他国家,本服务器也出现了八个弱国的局面,之前强悍的幽州也随着国王的更替而没落,帝国徐州已经站着这个服务器最顶端,准备向九鼎归一而努力。

国力图
国力图

  现在的帝国徐州拥有530多万的国力,国力整体来说比较稳定。目前徐州国王卩丶完美天少i是十八星天尊,装备也都替换完毕,再加上卩丶完美杀人夜同样是十八天尊,两位神豪支撑下的帝国徐州,战斗力已无国家能够挑战。

  因为帝国徐州有着可以压制任何一个国家的实力,所以服务器内每次的国战徐州都可以轻松获胜,并且也会顺利的夺得大鼎,向九鼎的目标更进一步。

  最近一次和益州的国战中,因为想要拿鼎,所以指挥让国民们快速解决战斗,大家也都积极响应,不到十分钟就打赢国战。等待大鼎马车的出现,帝国徐州的大部队压到益州王城郡守处,几乎看不到益州国民,仿佛置身在徐州王城一样。

  大鼎马车出现后,徐州大部队跟着马车一点点的移动,浩浩荡荡的大部队确实很壮观,益州国民同样没有出现,让帝国徐州顺利拿走益州大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无法打破,但是其他国家也开始寻找办法来对抗帝国徐州,目前燕州、荆州、益州已经形成三国联盟,互相辅助按照自己的方法坚持着自强之路。

  正是因为三国联盟的坚持为这个服务器增添许多激情,也让帝国徐州遭受到一些挫折,虽然帝国徐州已经足够强大,按理说夺得其他八国的大鼎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但是三国联盟的燕州、荆州的大鼎却是很难被拿下,这也使得帝国徐州无缘九鼎归一。

  总结:帝国徐州确实足够强大,两位十八星灵魂人物也可以让国民凝聚在一起,打出自己的帝国实力,但是想要九鼎合一,恐怕除了实力更需要其他八国的配合才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美女主播小白:女主播的彩色人生 下一篇:龙啸九州天煞皇朝三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