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主播小白:女主播的彩色人生

  推荐阅读:

  御龙新皇登基!【乘胜追击】扬州皇城战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我们的人生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的风景,仰望着着别人的幸福,其实你的幸福也在别人的眼中。

  参与星级主播评选的小白,拥有着属于自己彩色斑斓的游戏人生,不羡慕别人的快乐,只要精彩的度过自己的每一天。对于星级主播评选,她说:“我的人气不如其他知名主播,估计一星都困难,但我觉得只要我努力了,即使得不到名次也没关系,只要对自己有提高,就很开心了。”

  受访玩家:小白丨风韵犹存

  服务器:四海名将

  主播昵称:YL灬忆小白

  一、爱心美妞丰富生活

  “小白怎么不见了?她又去哪了?”朋友在QQ群问。“嘿,这还用问吗?小白不是在旅行就是在去旅行的路上。”小白非常喜欢旅游,喜欢那种说走就说走的旅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就是小白旅行的意义。踏过下雪的北京,穿过水草丰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攀过海拔4000米的青藏高原,也走过古色古香的丽江小镇。

  小白是个漂亮的北方妞儿,一双明媚而灵动的眼眸像最诱人的清甜糖果,但气质出众的她却并不爱逛街、美甲、泡吧这些小资女人的生活。“女汉纸”是朋友对她的印像,经常旅行探险,长时间的太阳暴晒,皮肤经常黑一阵,又白一阵,但小白却不在意这些:“女人的美是阅历,是知识,是善良不是吗?”小白告诉记者。

小白丨风韵犹存
小白丨风韵犹存

  性格豪迈的女汉子也有温情细腻的一面。她和几个朋友带着各种文具和零食前往云南偏远山区给当地的孩子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她看着孩子们用粗糙黝黑的小手急不可耐的接过她递过去的书,所有长途跋涉的辛苦在那一刻都烟消云散。小白也用自己的行动带动着身边的更多朋友一起加入送爱心的队伍。

  年芳24岁的小白,生活就活得如此精彩丰富,爱美食,爱旅游,爱音乐,她用眼睛记录生活,用心感悟生活。

小白丨风韵犹存
小白丨风韵犹存

  二、家族宠儿,转型“妇联主妇”

  学习投资理财的她,毕业后在一家投资公司任职。12年10份的一天,图标控的她点亮了《御龙在天》,从此就迷上了这款游戏。活泼可爱的小白,在游戏里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小精灵。哪个朋友有困难她总是伸出援手,哪个叫打架,她总会第一时间赶过来帮忙。不久几个朋友和她说道:“小白,不如你成立一个家族吧,我们好在一起玩。”就这样迷迷糊糊她成了家族老大。

  从此小白从个没心没肺的欢乐小青年,转型成为知心“妇联主妇”。家族里谁和谁又闹矛盾了,得劝。哪对夫妻又不和,还得劝。平时谁有事,还得帮着上号,做任务。“谁说小白是妇联主妇啊,她可是我们心中的女神儿。”家族朋友也把她当成全家族的宝贝。

小白丨风韵犹存
小白丨风韵犹存

  三、敢爱敢恨,神仙眷侣闯天下

  在家族朋友眼里她是完美女神,但只有在一个人眼里,她却是个逗比,他就是小白游戏里的老公“战神丨风起云涌”。一年前的一天,小白还在开州,一天看到国聊刷频组织活动,她进了后听到一个很迷人有磁性的声音,那个男人正在组织国战,那一瞬间她被这好听的声音深深吸引。

  同一个国家,又有着更多的接触机会。一次小白正在家族频道里聊天,突然间她看到一个人进了频道,那人仿佛骑着七彩祥云而来。“原来你是妹子啊,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战神对小白说。“是吗?我就这么像男人吗?”小白坐在电脑前捂着嘴笑。“那可不,平时看你打架可猛了,没想到还是个女孩。”

小白丨风韵犹存
小白丨风韵犹存

  身为女汉纸的她见到自己的指挥男神出现,也拿出自己的敢爱敢恨的风格。女追男隔层纱,战神很快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也因为自己老公是指挥,平时当惯了“妇联主妇”的她也被家族朋友鼓动着上麦指挥。第一次上麦时,小白紧张得舌头打结。但活泼随性的风格,也深受国民欢迎,酱油也打得不亦乐乎。有时候兴致起来,小白还会在麦上高歌几曲。对于自己老婆的指挥,作为资深指挥官的战神却是以:“逗比”两个字形容。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战神心里对自己的娇妻的指挥欣赏得很。而从自小白当上游戏主播,战神更是化身为了醋坛子,还给小白约法三章,不准她在视频里放电。有时候小白生气,只要战神安慰几句就能雨过天晴“哎,谁叫我那么好哄呢?”小白打趣的说。

小白丨风韵犹存
小白丨风韵犹存

  小打小闹的两口子在旁人眼里可是一双神仙眷侣。小白也渴望与战神携手一直相伴下去,谱写属于两人的爱情传说,并且在女主播的道路上,能够提升自己,取得大大的进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皇登基!【乘胜追击】扬州皇城战 下一篇:【猛龙福将】徐州盼九鼎合一 八国力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