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江徐压制帝国 燕州岌岌可危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七月份时事焦点

  【三国志】局势明朗 霸刀神逍遥掌管天下

  最从上一次,燕州从大帝国幽州那里得到了,或者说从御龙指挥【血哥】那里,据说以1.5W元的价格,购得了5个家族之后,燕州的国力以及实力,瞬间暴涨!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坐拥两套服务器内仅有的3套18X中的两套,甚至一度冲到了500W的国力!

7月22日国力截图
7月22日国力截图

  但是,很可惜,燕州的好日子没有长久!

  从燕州国力大涨,成为帝国!到如今,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燕州的形式,可以说不是多么的乐观!

7月31日国力截图
7月31日国力截图

  国战,被打的放弃,不敢反击!国运,不能T车,只能拉一次无敌车,或者自己花大代价刷无敌车!王城大旗,那是天天准时被拔掉!七星坛被两国打的不敢起!

  燕州的国力那是一天天的掉啊,从500W掉到了现在只有417W的国力!

  燕州的国王在短短的时间里,已经换了7个指挥!有知名的指挥,也有燕州自己本土的指挥,也有新区的指挥!

  可惜都无济于事!

8月6日国力截图
8月6日国力截图

  2015年8月6日晚,燕州再次遭遇了雪上加霜的事情!

  话说,当初,【血哥】在忽悠幽州的家族卖往燕州之后,自己就拿钱走人了!再也没有过问这些家族的事情!短时间还好,但是时间一长,有的家族感觉到有点不太对劲!在对燕州环境的不适应之后,包括反感!

家族
家族
家族
家族

  世界排名第二的家族,第十的家族。【天涯一方】【神圣灬一团】两大家族转国益州!转国的原因尚未可知!

  两大家族的转国,并没有引起江州徐州的异常反映!为什么呢?因为,两国都知道:靠着忽悠去燕州的家族,自己拿钱跑路了,剩下的那些人,在反映过来之后!必然会脱离这样一个深渊的!

  两大家族的转国!虽然两国没有太大反映,但是燕州本国自身受到的影响是巨大的!剩下的那些家族,估计也开始考虑自己的退路了!

  截图的时间是2015年8月6日晚,两大家族还呆在燕州时的国力!等到晚上12点之后,燕州的国力,必然会掉落到400W以下,甚至会跌落的可怜!本人个人估计,会跌落到370W左右!具体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记:花了那么大的代价,【老烈】成功使得自己成为大帝国!服务器内一时无两!结果呢!半个月不到,就受到如此严重的摧残!或许是因为花钱买的被忽悠的家族,是不可能长久的!但是与作为国王的【老烈】的不作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江州徐州两国高战燕州国运时间在燕州王城镖局躺尸等待爆车!作为国王的【老烈】带着【小烈】号,两个18X,偷偷摸摸的跑去打七星坛了! 我也是醉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谣言四起!御龙服务器突然瘫痪为哪般? 下一篇:傲视神州家族据点口水战 损人不利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