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改朝换代】局势分析 大神土豪齐聚一堂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改朝换代如今局势算是多个大区中,除了双线六七区外,最为激情活跃的一个大区了。

  也是第二个【一马当先】土豪大手最多的服务器了。

  普通新区大多在90封印才会出现皇帝,改朝换代的洛阳之争却是寂静非常,在70破封就由江州国王帝王很帅拿下。

  帝王作为曾经宣布高调退服的玩家,如今也被绿色服务器的吸引而来。并且还有神话丶大少,一马当先豫州国王公子奇的鼎力加盟,也是增加了不少亮点。

  天煞土豪的空降此区,和老区许多18星各种即将空降,可以看出激情绝不下于龙域和赢氏的激情碰撞。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其中青州VS益达,幽州VS徐州燕州,燕子VS开州扬州,江州VS大象。

  其中燕州算是一用无敌啊,1国VS3个国家,开州扬州幽州。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国力图
国力图

  荆州作为430万国力的帝国,实力也是非常的,在和燕州神话大少的争斗中,也算是王者的争斗了,虽然国力相差接近200万。

  幽州作为空降大军,同时和徐州燕州的争斗,国力也是相当的,至少在这个区中,天煞土豪是不会寂寞的!

  青州益州的争斗还在继续,一个强国和普国的战争,相差并没有多少,应该是没有多少压力。

  江州豫州的两个弱国战斗,国力相差不到万,旗鼓相当。

  九国之间的争斗也算是大神云集,土豪聚众,如今只期待90封印后空降的土豪再改局势!

皇帝
皇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王侯将相】未央 下一篇:改朝换代战力排行top10 公子奇荣登第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