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王侯将相】未央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能主宰自己的人,才能拥有更好的生活,《御龙在天》的美女玩家未央告诉笔者,不管白昼还是黑夜,她都是人生舞台的主角。

  角色名:苌乐|未央(后文称“未央”)

  服务器:王侯将相

  国家:燕州

  家族:恋战、血染九州

  职业:扇子

  等级:107

  游戏感言:血荐轩辕,相思难托

未央
未央

  一、敢爱敢恨辣妹子

  生长在重庆这个火辣辣的城市,未央说自己的性格从小也和辣椒一样火辣直爽,开心与不开心都摆在脸上。喜怒哀乐形于色的她,萌妹子加女汉子的状态全看心情好坏,分分钟无缝切换。

  未央笑着告诉笔者,就因为自己这个脾气,刚开始接触的朋友,常常会被她吓到,总觉得她面部表情不好是有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往往会轻声细语的凑在她身边试图安慰她,等到熟悉了以后,大家就知道,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自己别扭一会儿马上就好。未央说:“身边朋友总是咬着牙说我傻,一点儿心机都没有。”

  现实生活中,未央有许多朋友,大家都明白,在复杂的社会中遇到未央这样的朋友有多难得,她不会算计,不去计较,只要别人对自己好,就会十倍百倍的去回报。这样的单纯与善良,是所有人都会小心呵护的宝藏。

  二、铁血御龙里的白月光

  未央是资深网游戏玩家,很多游戏都留下过她的足迹。来到《御龙在天》,是意外也是必然,当她点开游戏界面的时候,从未有过的激情涌现在她心间。“最开始吸引我的是画面,感觉就像推开了一扇沉重的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风雨飘摇群雄逐鹿的战国世界”,未央这样形容初入御龙的感受。

未央
未央

  未央从没想到,自己一个女孩子,能在这种血性勃发的世界里长久地生活下去。是的,是生活,在她看来,御龙已经俨然是自己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对她来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早就变得模糊不清,她在游戏里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都是真实的,这里,有朋友,有美景,有战争,当然,还有她的爱情!

  刚进入御龙的时候,未央还是懵懂的状态,她凭借着自己多年来网游的经验,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游荡,现在想起来,未央觉得很庆幸,一开始就选择进入王侯将相这个服务器,如果当时自己选择了其它,那么就不会认识现在家族里这些好兄弟,唱歌那么好听的相公“情缘、七月烟火”!

  三、战火下的玫瑰

  未央的相公常说,未央是这血染江山下的一朵玫瑰,看着娇艳欲滴、我见犹怜,可是骨子里却坚强自傲。事实也确实如此,未央每次参加战斗的时候,都是不要命的输出,以自己的努力,守护家人朋友,守护国土人民,“打起来半步都不能退缩”。

未央
未央

  每次战斗的时候,未央的相公都会本能的想护着未央,可她却总是一马当先的冲在前面,未央知道相公对她的疼爱,可在战场上什么都顾不了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要赢”!燕州国力不算强大,国战有时也会输,此时未央就会很失落,但过一会儿就好了。她说,自己就是这样,不会轻易被失败打倒,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用最快的速度站起来。

  “御龙带给你最大的快乐是什么?”面对提起御龙就兴奋十足的未央,笔者好奇的询问。“是责任在肩的感觉,被人需要的感觉最快乐!”未央回答。在御龙里,未央不是需要人保护的娇娇女,她是一个战士,她的每一场战斗既是为国,也是为家!

未央
未央

  后记:

  都说人生如戏,也如梦幻一场,世事如潮水推动着你我前行,只有内心坚定纯粹的人,才能坚守住自己,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御龙在天》里美丽大方的未央,有一群可以并肩作战的兄弟、有一个团结友爱的家族,还有无数支持她、帮助她的国民,更有那知冷知热、举案齐眉的相公。她勇敢而又自强,坚定而又自立,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不愿做花瓶、也不甘当附属品,在我的心里,我就是生命的主角!”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改朝换代】美娘:古灵精怪的御龙女王 下一篇:【改朝换代】局势分析 大神土豪齐聚一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