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改朝换代】美娘:古灵精怪的御龙女王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

  赵薇扮演的小燕子,淘气可爱又古灵精怪,曾经在大江南北赢得无数观众的心。《御龙在天》的漂亮妹子美娘,性格有很大一部分酷似小燕子,了解她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她。

  角色名:美娘丨诸子百家

  服务器:改朝换代

  国家:益达

  家族:琅琊丨诸子百家

美娘
美娘

  一、古灵精怪的姑娘

  时间:万圣节的夜晚

  地点:某城市知名酒吧

  每当美娘回忆起那个万圣节酒吧狂欢舞会,就会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那是一个为所欲为的诡异之夜,酒吧布置着南瓜、烛火、糖果、面具甚至是残肢人头等应景的装饰品和整人道具。

美娘
美娘

  红男绿女们脱下穿久了的职业装,有的极尽清凉诱惑,有的尽显高雅妩媚,也有人为了迎合节日的气氛,大胆运用着日常不多见的浓烈色彩,在昏暗的灯光下,所有人都卸去了假面,用酣畅淋漓的肢体语言和快乐的汗水,挥洒着青春的魅力。

  过了一会儿,整人游戏开始了,每个人都利用身边的骇人道具,开着不大不小的玩法,女孩的骇叫声,男生的大笑声,不绝于耳。在酒吧实习的美娘,看见人群中有位帅哥正呆立着,没有参与大家的狂欢,她决定把他“拖下水”,于是,抄起一个血淋淋毛发俱全的“仿真脑袋”,悄悄走过去,把“脑袋”抛出一个完美的弧线,喊他:帅哥,接住!

  这个吓人的“脑袋“,正好落在帅哥的怀里,那个无辜的帅哥楞了半秒钟,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想要扔掉手中的“脑袋”,却慌得把另一只手里的手机扔了出去……幸好,美娘站在他身边,眼看不对,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手机,再看那位帅哥,早已把“脑袋”塞入身边朋友的怀中,人还在原地蹦跳着,仿佛被吓坏了。

  美娘哭笑不得:“你怎么那么胆小,到底男的女的,几岁了?”这就是古灵精怪的美娘,天生就爱恶作剧,不疯魔不快活。

  二、天生迷糊的姑娘

  美娘的性格中,除了爱玩爱闹的那一部分,还很迷糊,这一点也和小燕子有点像哦。比如对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专业,当初,她高中毕业以后,从电视上看到了调酒师的炫酷手法,她深深迷恋上了这个职业,却误以为这是酒店管理的学习范畴。

美娘
美娘

  迷糊如她,没有来得及好好地了解调酒和酒店管理的区别,就果断选择了这个专业。但是,学着学着,她发现被自己的迷糊头脑给坑了,酒店管理要学很多内容,但几乎没有一种和调酒有关,她很失望。

  实习时,因为不喜欢酒店管理工作,反而去了酒吧,希望近距离接触调酒这一行。后来,在父母的店里学习了一段时间,自己开了一家服装店,现在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是正经的服装店老板娘了。

  三、知道感恩的姑娘

  比较空闲的时间,美娘也爱上上网,玩玩游戏。看到升一级送10QB的广告,她好奇地进入了《御龙在天》神龙摆尾区,刚开始根本不会玩,人家都70封印了,她才50多级,被别人杀得找不着北。

美娘
美娘

  后来,看到AYU的收人广告,她换到了烽火连天区,带的家族叫江山美人;又去过大漠雄狮,认识了乌鸦,觉得他指挥很不错,就在一起玩了挺长一段时间。之后,为了帮她拿王,乌鸦费了很多心思,公会给美娘用,帮她指挥也没收钱,还帮她挖人……美娘很想念这个曾经尽全力帮过他的朋友。

美娘
美娘

  当了女王,她的迷糊性格仍然没有改变。有一次进货时,为了买早点,财已露白,进货的资金全部被偷走了。因为怕父母担心和失望,她不敢对他们说起,但货总是要进的,身边的朋友境况和她差不多,都需要向父母求支援,也不能借钱给她。

美娘
美娘

  她委屈地在家族中和游戏里的兄弟哭诉,好友非常仗义地借钱给她,让她度过了这个难关。后来,她赚到钱后,准备把钱还给朋友,对方却死活不肯收,她只能把钱换成了花,全部刷还给他。

  她说:“游戏中感人的事很多,除了这个朋友让我难忘外,一个小姐妹对我也特别好,每次刚砸好准备,我如果想换区,她都会义不容辞地跟着我一起换。在这里,我就不说他们的名字了,反正我心里记着呢,对我好的,我永远不会忘记,永远感谢他们!”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皇城争夺战 青州成功夺帝 下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王侯将相】未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