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局势明朗 霸刀神逍遥掌管天下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金戈铁马尔虞我诈,乱世烽烟谁主天下?

  本期三国志由于三区合一,双线六、七区:【四海名将】+【战龙狂舞】+【龙吟威震】= 【龙舞四海】;所以赢氏重心放在备战合区,并没有像往期那样大投入牵头对抗霸刀系。反霸刀军团零散的抵抗,基本胜负没有任何悬念。纵观这期三国志已经明显看到五个主要的势力主。其中神逍遥(蜀王),霸刀(魏王),已经是囊中之物。而(吴王)则很可能会是无情。新崛起的天少是个亮点。龙啸不懂带领六七个国家固守雪地。

三国志
三国志

  那么本期看点在哪里,小记为你慢慢分析。现在还剩下的战场主要在两块:

  一:赢氏在固守右下角的佛三、东莞、番禺三城腹背受敌,正向西面突围。估计是想跟九州皇图的幽州汇合。四海名将的江州和桃园胜者无情是一平的主要对手。

  二:雪地这块战场是目前最激烈的。霸刀率军从雪地左上角(居庸)杀入,辉煌军团从雪地的左下(壶关)突击,神逍遥军团从雪地下方(乐安)直接用钱堆着卡进去,三纵无情军团从雪地东面(东牟)推。四面围攻龙啸的光明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三国志军团
本文导航
上一篇:江山任我描画!【气冲霄汉】求佛不如求我 下一篇:【龙啸九州】皇城争夺战 青州成功夺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