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家族据点口水战 损人不利己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七月份时事焦点

  【三国志】局势明朗 霸刀神逍遥掌管天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成都城的天府蜀乡据点,原为【傲视神州】的第一家族的【龙界天狼叁仟佳丽】的据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2015年8月6日晚,作为【龙界天狼叁仟佳丽】的据点被敌对国的【永恒灬世家】的攻下!

  【龙界天狼叁仟佳丽】作为服务器繁荣度第一的家族,家族拥有两套强力15X,强力12大量!但是,没有办法,被两套18X,加上大量15X,12组成的家族打击,虽然最后没有守下,但是也让对方付出了惨重的绑银代价!

  本来据点战的事,只是个小事!

  结果,燕州的玩家,率先忍不住了!或许是被徐州江州两国打压的太过的悲惨!

  在世界上开始口水!

  结果被江州徐州两国的高战直接给堵了堵了回去,口水战斗没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可能说,【永恒灬世家】家族的玩家是过瘾了!嘴上是过瘾了!就服务器内现在的实力,基本上没有家族能够单打独斗之下打下他们家的据点!

  但是其他的家族呢,怎么办?

  其他的家族的战斗力都不能说在服务器内绝对有把握守下自己家的据点!这样的话,只要江州徐州两国想打,那么其他家族的据点,就不会留下!

  小记:本来只是一个小事,结果呢,自己偏要图嘴上占个便宜,结果便宜没占到!口水被人堵的说不出话!还害的自己国家的其他家族的据点可能不保!值得吗?

  燕州啊,【永恒灬世家】啊,我也是醉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江徐压制帝国 燕州岌岌可危 下一篇:霸刀赢式再起争执!御花园土豪纷纷围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