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御龙指挥职业化:指挥一职的发展前景

  推荐阅读:

  从指挥到会长!专访名指挥琅琊公会天佑

  【九州皇图】破纪录一战!死磕176小时

  【九龙逐鹿】教父退服 局势又将大变?

  说起御龙在天指挥这个职业,可能更多能够提起记忆的就是御龙在天的国战大咖秀,它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御龙在天指挥这个职业推上了舞台,也将更多的御龙给力指挥凝聚在了一起,它翻起了御龙在天指挥这个职业的新的篇章。

  虽然它已经结束了很久,但是我想很多玩家不会忘记,在短短的1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看到了很多优秀指挥的直播,比如天佑,比如七杀,比如唯一,比如更多的御龙在天指挥.

  御龙在天指挥职业的发展,不仅仅是靠着带队国王所发的工资。

  如今,御龙在天在经历过多次更新后,不但更新了新的指挥打赏系统,你可以点击国家QT的标志给指挥送礼物,指挥在后台可以得到分成,如今,御龙还更新了御花园的系统。

  这也吸引了很多的给力指挥报名主播,进行直播可以获得打赏分成。

  那么除了这些,咱们的给力指挥还能够通过哪些方式促进这个职业的收入呢?

  为此,小记专门咨询了御龙在天给力指挥天佑,御龙指挥还可以进行收徒,已收费的模式为自己增加收入,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御龙在天指挥注入新的血液。

  指挥收徒与自己徒弟在游戏“反目成仇”,“互撕”也成为游戏激情的一大亮点,收徒收费的方式也算是互惠互利的一项项目。

  这对于御龙的发展也是有利的,在御龙在天指挥资源缺失的情况下有新的人才替补,也有新的面孔和玩家一起经历御龙的“改朝换代”,同时,希望御龙指挥这一职业能够伴随御龙的发展,屹立不倒,希望他们的前景,能够如同铜雀台的风景一般美好!

御龙指挥
御龙指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玩家实力分析:7月首区绿色服务器 下一篇:七月首区各大公会入驻 神话大少回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