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破纪录一战!死磕176小时

  推荐阅读:

  御龙帅气披风首曝!最高可获7种属性

  从指挥到会长!专访名指挥琅琊公会天佑

国力图
国力图

  108皇图中原死磕记录终于被破,而破纪录的却依然是创纪录的那两个国家青州和豫州,依旧是那两个老大辉煌和晴天。

  打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青州的辉煌、征战、紫王、紫玉、澳门仔、黑金、战士、无心、梦回灬山炮、而豫州方面晴天、娃娃、杀猪、无情、战神、柒禧、杀狗、欢欢,幽州的豪情飞、哥最坑、姐最帅、萌到没朋友、帅到没朋友也一直都在,但是让人惊讶的是在最后十分钟青州的盟友江州最后赶到西瓜、清柔灬小菜花等。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八点准时维护,让这场176小时的打架暂告帷幕,双方都可以说是势均力敌,没有谁强谁弱之分,让人看不出这是一个680W和170W国力支付的决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龙逐鹿】教父退服 局势又将大变? 下一篇:八一八指挥的那些丑事儿 职业指挥晴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