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从指挥到会长!专访名指挥琅琊公会天佑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天佑
天佑

  天佑:曾担任问鼎天下,后合区为龙啸天下豫州指挥,经历两年半时间,将开始只有4个家族的弱国逐渐变为一个称霸龙啸的帝国豫州,直至今日还有一句话在流传,得龙啸豫州者得天下!

  天佑一共担任过两个区的指挥,还有一个是鲜花金甲益州指挥,同样作为弱国的益州成长道路也是较为艰辛的,但目前益达坐拥7个大鼎,也是鲜花金甲唯一的帝国!

  如今更是成为了【琅琊公会】的会长,YY频道7489    YY群12591985,不管是指挥能力,还是实力,都是佼佼者!

  记者:感谢天佑能够接受本次的采访!

  记者:天佑作为御龙有实力的老指挥了,但是只进行过两个区的指挥,应该接触御龙的时间不长吧?

  天佑:并不是,我大概在2012年中旬接触这款游戏,到现在接近三年了。

  记者:有没有像普通玩家一样的进行游戏呢?

  天佑:因缘际会,接触这款游戏一开始就是做国家指挥,到现在也是3年的时间。

  记者:如今是在鲜花金甲益州做指挥吧?这个区目前动态如何?

  天佑:目前鲜花金甲的局势,只能说除了徐州和豫州,可能其他几个国家的国王都很恨我,开个玩笑哈。

  刚刚我们也说过,4月30日开服赶上了五一,很多公会都下这个服务器,扬州不仅有征战会长OW雨夜带队800+下区,还有龙吟公会天下带队600+下区,幽州有噬魂公会恩9带队700+下区,荆州有狼族雀豪情700+下区,而我们益州只是散人组织起来的300到500人团队,而且我们是4月28号下午老血和我才决定下服的,也就是说招人时间就只有一天半的时间。但是到现在我不得不感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目前益达徐州联盟,豫州与我们和平,其他几个国家中,除了荆州的雀豪情还在苦苦支撑之外,如幽州女王,扬州雨夜等都已被迫退服了。益达兄弟姐妹真心很给力,执行力非常强,非常团结,我还记得刚开区的第一场国战我们直接剑指扬州,那时候扬州雨夜还在QT嘲笑我们:你小小益州也敢宣扬州国战,找死,结果晚上差点双杀他。哈哈,那场国战很激情,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真的很感谢益州的兄弟姐妹们的给力!

天佑
天佑
本文导航
上一篇:小人物大志气!专访【权御天下】美女族长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琅琊公会会长天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