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七月首区各大公会入驻 神话大少回归!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新区【改朝换代】公会入驻表

  【九州皇图】破纪录一战!死磕176小时

  【九龙逐鹿】教父退服 局势又将大变?

  万众期待的七月首区即将开服,玩家们又可以感受万人国战的激情战况。据小记知道的公会就有,弑魂、布拉格、征战还有新建的琅琊。这些公会早已耳熟能详,但其中有个亮点就是大少携神话公会回归。

  扬州

  对与新区来说扬州是人数最多,国力最强劲的国家。拿下扬州就可以说在这个服务区居于霸者之位,这已经成了一种默契。

  所入驻公会:逆战、兄弟盟。逆战转战许多区服,实力较为强劲。兄弟盟更是不用多说,无极天灾早已打出了兄弟盟的名声。

  荆州

  荆州似乎早已冠上了“千年老二”的称号。许多指挥都在荆州打出了名堂,从历史来说荆州永远是兵家必争之国。荆州的火爆不言而喻。

  所入驻公会弑魂、魅力网游。许多公会在御龙在天呆过几个区就纷纷退服,但弑魂却一直留了下来,几乎是区区必下,实力非凡。魅力网游小记不太熟悉,应该是新起的公会。

  益州

  益州是因为月光的存在打出了声誉。“你的益达”让益州戴上了俏皮的感觉。

  所入驻公会:狼族、剑舞

  青州

  青州被玩家们称之为“青菜”。可爱的称号让不少玩家们纷纷入驻。

  所入驻公会:布拉格、神域。布拉格、沉魔在洛阳城郊可是有过雕像的传奇人物。布拉格几乎入驻的公会都是青州,难道是对青州有别样的感情吗?haha~~~

  豫州

  “大象”的称谓真是不绝于耳。小新那一句“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让多少人捧腹大笑。

  所入驻公会;Song歌者、天下

  燕州

  如果说月光代言了益州,那么无心就代言了燕州。燕州是富有传奇色彩的国度,是很多玩家首选之地。

  所入驻公会:希尔顿、泉脉网游

  徐州

  徐州被玩家们笑称为“徐福记”。

  所入驻公会:琅邪。琅邪是天佑刚建立的公会,实力如何一见知分晓。

  幽州

  提起幽州就想到了“鬼国”。幽州是狠毒大手喜爱的国家之一。

  入驻公会:战争学院。卡扎菲,你们懂得。

  此外重大消息就是神话大少回归御龙。大少也是比较有趣的一位人物,“一年一次”绝对不多带队。大少的传奇你们知道吗?

  (1) 三国志第一个蜀王

  (2) 南蛮入侵第一个SSS分数

  (3) 九鼎公,国战63连胜

  大少究竟下哪个国家呢?据小记预测不外呼在扬州和荆州两国二选一。火爆的扬州大少或许会进区碰一碰,荆州是大少最喜欢的国家。拭目以待!

神话大少
神话大少
神话大少
神话大少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论御龙指挥职业化:指挥一职的发展前景 下一篇: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