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龙逐鹿】教父退服 局势又将大变?

  推荐阅读:

  御龙帅气披风首曝!最高可获7种属性

  从指挥到会长!专访名指挥琅琊公会天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相信追过琼瑶剧的小伙伴们对这句话不会感到陌生。在御龙的世界里,许许多多的传奇人物来了一拨又走了一拨。当我们现在回想的时候,总会感叹当时的美好。

  最开始的天赐一统九州,到后来皇族VS北狼争王、月光带领益达孤战八国联军……似乎在玩御龙的每一天都不缺乏新鲜事。回过神来想一想,当初的“大神”都去哪儿了?

  留给我们的都是一连串的记忆。

  【九龙逐鹿】正是因为教父和天灾的对抗才被御龙玩家所熟知。从原来的个人18X对抗到后来的国与国之间的纷争,战火不断升级,双方你来我往,双方各自创造的传奇故事已经成为经典。

  或许时间总会让事情发生些什么变数。时间在走,人也在变。教父退服了。

教父号已经改名
教父号已经改名

  教父在昨天宣布退服。教父退服后【九龙逐鹿】所有人都不淡定了,掌管720W国力的18X神豪退服让多少人唏嘘感叹。教父退服,御龙在天又将少了一位足矣撼动整个御龙界的人物。

【九龙逐鹿】国力图
【九龙逐鹿】国力图

  燕州和益州青州的事就不细说了,相信玩家们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两国和一国的战斗让燕州不降反升。燕州720W的国力排名居首,其次是益州670W再下来是210W的青州。当然,青州的主要参战人员都转到了益州。虽说层面上是两国VS一国,实际上已经变为1V1的局势了。教父的离去会使局势逆转吗?答案是否定的,激情依旧还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里的鲜肉国王 【一统千军】雷魔 下一篇:【九州皇图】破纪录一战!死磕176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