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名人故事:王侯将相Forever丶窒息G

  推荐阅读:

  御龙帅气披风首曝!最高可获7种属性

  从指挥到会长!专访名指挥琅琊公会天佑

  大海航行靠舵手,在御龙这个大型的国战游戏里不管是大战小站我相信都必须要有一个好的统帅指挥,才能把队伍组织得井井有序,在爆发战役那一刻才能迸发最强大的力量。大家就好比象棋里面的棋子,每一个人的身份不同做出的战斗方式就不一样。在里面最中心的人物就是统帅,他必须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窒息
窒息

  我很幸运今天参加了双线十一区王侯将相益州国的一场三国志战役,亲眼目睹了一个天生的统帅--Forever丶窒息G的风采,顿时对他的仰慕之心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不禁拿起手中的笔,用我那笨拙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场精彩的战斗。

窒息
窒息

  在御龙里面我只是一个小菜鸟小屌丝,一个贫困地区的学生,见识不广接触不多。玩御龙纯属偶然,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国战游戏,里面有各形各色的人事,就好比一个小社会。腼腆害羞的我在现实中沉默寡言害羞自卑,为了更好的在以后适应社会,我想来这个人多的地方锻炼自己。御龙众多的游戏设置,比如说家族帮派模式就让我认识了很多的兄弟姐妹,在网络上没有现实中那么严重的贫困歧视,我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友谊。我还学习白手创业,在游戏里面靠着勤劳和敏锐的观察能力可以打造出合适自己的紫色装备。更为宝贵的是通过各种战斗的胜利增加了我的自信心,同时也明白了屌丝有屌丝的玩法,菜鸟也有菜鸟的快乐。

窒息
窒息

  我们国家的大都督--窒息更为我游戏里面的偶像,他是一个天生的统帅,他有很强的指挥能力和领导能力。虽然目前我们的益州还是九州中最弱的国家,但自从他接手管理之后,他充分发挥了在双线八区做国王让九鼎归一的魄力,大刀阔斧的改革,用他的亲和力和坚韧无比的毅力领导益州。万分辛劳每天上QT与国民交流,他是我们区每天QT在线最长的指挥,少则4小时多则10小时。他不懈的努力激励了国民,同时他的威名也让敌国的玩家为之称道,有好多的兄弟专门为他移民而来,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仅仅一个月益州就变成了现在王侯将相国力排行第二的强国。他是我们益州的福将,他为益州点下了希望的火种,他的人格魅力如同火光温暖着国民的内心。

窒息
窒息

  2015年6月27号晚上6点,我们有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三国志战役,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对方的国力比我们高出一倍。我们是孤军奋战,而他们还有援军相助。开战的那一刻军团里面纷纷在讨论:我们要缴枪吗?甚至还有一些人丧气地说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们不要做无谓的挣扎。还有一个俏皮的人大呼,大都督风紧我们扯呼。但是此刻的窒息淡定自如,不急不躁,他说在国内你们只是个小卒,但是进了三国你们就是过了河的兵当车用。只要你们不害怕,敢打敢拼,没有什么可以吓倒自己的。他从容地安排了帅旗车,让他们重叠在一起,然后国民们也重叠在车下一起猛攻城门,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伤亡。他还带头宣扬爱国主义,让有能力的人去买高等状态,效果非常之显著。我们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攻破了城门,顿时军心大振,为下一步的战斗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在击杀BOSS的环节,大都督命令所有人不顾生死,不管身边的红名只管抱着BOSS的大腿,死了就爬起来继续打。现在不要考虑绑银的问题,因为你们是为荣誉而战。一句话让所有人的心燃烧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洒落的汗血和淋漓的鲜血虽然痛苦地铭记在心,但我们最终硬扛着拿下了这场战役。

窒息
窒息

  在凯旋而归的时候,国屏又一次沸腾,对大都督的称赞之声佩服之意,响应了益州的整个天空。凡是参加了这场战役的人,我相信在以后他们的御龙生涯中这都将是一篇灿烂的日志。

  QT上窒息用淡淡的语气说:“今天的所有功劳归功于益州的所有国民,我只是发出了一只穿云箭,而你们放下了所有个人的得失,来与三国相见,是你们的鲜血和身躯砌起了益州的三国城墙,益州真正的福气不在我,在于我们的团结,益州威武,益州加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美女玩家思雨:平淡很满足 下一篇:御龙玩家实力分析:7月首区绿色服务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