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倾国倾城帝国巨变 扬州国王转国打扬州

  推荐阅读:

  御龙帅气披风首曝!最高可获7种属性

  从指挥到会长!专访名指挥琅琊公会天佑

  于2015年07月02日,扬州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导致国王和指挥一蹦决裂,分道扬镳!!!发生了国王号疾行数页消失,银子百锭匿迹,金子更是沉入海底!!有少数玩家纷纷转至它国!!

  情况如下:

  扬州国王霸天:霸天因为在现实当中也是个大忙人,经常出差。导致国家没有得到有效管理。所以经常都是托人管理。而且密码也就两个人知道。霸天并没说明是指挥大天洗的国王号。而且大天反王了,带着家族的兄弟们退了国王帮。让这件事件更加陷入了僵局!!让国王霸天 决定转国!!对立扬州!!!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扬州指挥大天:大天也是好几个老区的指挥了,并且也没有发生过和其他的国王这样闹过。大天声称:“国王黑我,转国费都不报,而且国王自我意识太强”并且于2015年07月03日在国家QT上对扬州的国民们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国力图·
国力图·
扬州官员
扬州官员

  帝国之位是否还是扬州所属?估计又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让我们期待扬州的高层们如何解决这场危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屌丝新出路!帝陵掉落更新和金子兑换道具 下一篇:【傲视神州】美女玩家思雨:平淡很满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