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倾国倾城】激情依旧 扬州以一敌三?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心得 处处都是玄机

  双线十二区倾国倾城作为新区开区半月激情还是依旧啊,其中扬州以一敌三也是为倾国倾城的激情国战国砸带来了不少的乐趣。

国力图
国力图

  现在倾国倾城扬州VS益州、燕州、江州三国,五百万国力的帝国和三国平均国力三百万却是势均力敌。

同盟情况
同盟情况

  如今九州之势看起来是没有联盟的,但是实际上,益州燕州江州却是暗盟。

  荆州联盟幽州VS益州,据悉破封后,荆州将和扬州进行强强联合,一个五百万国力和四百万国力,两方将近一千万国力进行不知道是否能够九州一统呢?

  新区双线十二区倾国倾城开区半月但是还没有中立还没有皇帝的诞生,在新区中也是进度非常慢的。

九州皇帝
九州皇帝

  现在倾国倾城此区是70级封印,预计在6月5日破封。

  开区半个月洛阳城郊共被宣两次,一次益州,一次扬州,同样失败。

  其中作为系统帝国扬州,国力也是第一的扬州,也是久攻不下,现在即将面临破封,不知道近期是否能够九州大统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福利 新区可领取的礼包 下一篇:【桃园胜者】荆州内乱?两大家族矛盾升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