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新区福利 新区可领取的礼包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心得 处处都是玄机

  御龙新区可以领取的cdk现在是不多的了,其中有很多是全区通用的,具体有哪些呢?

  01:巾帼我来选活动,时间5.26-6.4.

  领取链接:

  http://yl.qq.com/community/beauty05/index.html?atm_cl=ad&atm_pos=6348&e_code=10646###

  给你喜欢的巾帼红颜投取一票,就可以获得价值50元的侠之大礼包一份。

巾帼我来选
巾帼我来选

  02:御龙回归礼包,老号去新区可领取。

  不仅仅可以领取回归福利,老号新区礼包,更能抽奖哦!

  领取链接:

  http://yl.qq.com/act/a20130731frid/?atm_cl=ad&atm_pos=8983&e_code=1607

御龙回归礼包
御龙回归礼包

  03:绑定QQ安全中心手机版。

  这个礼包可以获得价值88元的安全礼包,小手动一动就可以领取了哟。

  领取链接:

  http://aq.qq.com/cn2/manage/mbtoken/app_privilege?id=yl&source_id=2475

QQ安全礼包
QQ安全礼包

  04:高级新手卡CDK。

  高级新手卡CDK一直是玩家们最喜爱的CDK,不仅仅是它适中的价格,更多的是其中还包含了一件70+紫装。如果玩家只是需要紫装的话购买三个就可以了,分别是两个护腕一个腰带。

  高级新手卡CDK一种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但是它的种类很多,其中以AKU,BVV开头的最为常见。

  只是现在高级新手卡需要自行购买,暂无官方赠送活动。

高级新手卡CDK
高级新手卡CDK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战斗力排行榜 是否引发新一轮军备竞争? 下一篇:【倾国倾城】激情依旧 扬州以一敌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