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江燕死磕 争夺三国志大陆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心得 处处都是玄机

  就在2015年6月1日,儿童节的晚上,【傲视神州】中的江州燕州两大国家,就三国志高昌一城展开了战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此前此城之前属于江州的城池,不久之前江州数座城同时被宣,江州选择了保住自己的主力城池,此城就被同服务器的燕州捡了个便宜!

  在儿童节的前一天晚上,作为国王兼任军团长的【老烈你妈炸了】对【高昌】城进行了宣战,战斗于2015年6月1日晚19点30分开始。

  由于当天晚上,江州方面有一场防守战,一场攻城战。

  由于现在三国志的新版规定,在进入一场三国志的战斗后,进入下一场战斗需要间隔一个小时的时间。

  首先的防守战,由于攻方的不给力,战斗拖到时间的结束,城池一直在江州手上!

  由于第一场战斗的时间太过漫长,严重影响了第二场攻城战的战斗,由于大部分玩家都处于战斗冷却之中!所以】高昌】的攻城战,在战斗开始的时间里,只是江州一些晚上线玩家刷武勋的时间!

  此时燕州玩家开始了对于敌对国江州的各种嘲讽: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各种的嘲讽在江州玩家的电脑频幕上不断的闪现,直到战斗剩下15分钟的时候,江州玩家才开始陆续的进入【高昌】的战斗中,攻方士气开始上升!

上一篇:御龙巾帼美女冰心:女人是衣服也要做名牌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新一波更新 生日时装帅哒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