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巾帼美女夏凡:游戏江湖里的小女人

  推荐阅读:

  御龙巾帼美女恬静:游戏和生活同样精彩

  御龙巾帼美女妖娆:铁血柔情的巾帼英雄

  御龙巾帼美女冰心:女人是衣服也要做名牌

  所在区:双线八区 龙虎群英

  角色名:凡凡凡不凡

  所在国家:江州

  级别: 144

夏凡
夏凡

  她的故事

  夏凡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姑娘,她平时的生活很单一,每天基本都是两点一线,家里单位两边跑,朋友看她挺无聊的就带她一起来玩御龙在天打发时间。刚开始夏凡还不以为然,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可是一天天的玩下来她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每天可以在一起聊聊天也是一件很让人乐不思蜀的事。后来朋友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再玩下去了,这件事着实让夏凡难过了好一段日子,不过幸好还有游戏中的小伙伴陪着她,让她在游戏的世界里不会太寂寞。

  虽然夏凡玩的是大型国战类游戏,但是她并不是很喜欢打架,而且很少参加,对此她表示自己由于操作不是很好,而且装备也不是很精良,所以出去了也是垫底的,基本上就是去送死的,还没有到人家身边就已经躺下了。不过对于这些她都不是很在意,因为玩的是游戏,处的是感情,并不是让游戏给玩了,所以一切只要开心就好。不过这种大型游戏不是你想低调就可以低调的起来了,就算你不去招惹人家还是会有人来主动招惹你的,所以当夏凡遇到困难的时候或是被欺负了,还是会需要别人的帮助,而小伙伴们也都很给力,每回都会有好多人来为她出气报仇的。

夏凡
夏凡

  如果要说最难忘的那就是夏凡第一次在游戏里被人家表白了。那个男孩很会讨女孩欢心,用尽各种花言巧语说服了夏凡,最后还把结婚的日子定在了5月21日那天,让人真是羡慕,好浪漫啊。不过夏凡还沉浸在新婚的喜悦当中时就被这个男人的所作所为给震惊了。5月28日这天他们离婚了,原因就是这个男人劈腿了。什么?对你没有听错就是这个曾经对夏凡山盟海誓又百般呵护的人为了别的女人选择了离开夏凡,她们的幸福日子仅存在了八天,当时夏凡很难过,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虽然说游戏中没有真感情,但是心中的那一丝丝悲伤还是难以掩盖的,夏凡选择了悄悄的离开那个男人的家族,离开伤心地。不过最后陪着夏凡的还是她的朋友,有五位朋友陪着她一起离开了,这让夏凡觉得自己并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起码还有人陪着她。不过夏凡表示:“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不需要你给我什么华丽的语言或是承若我些什么,只要能够真心的对我,大家可以像朋友一样愉快的相处就好。”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一点都没有错,这件事在夏凡的心里烙上深深的印记,使得她不敢再轻易的去接受别人的感情了。既然你不能始终如一为什么还要来骚扰我呢?通过这件事夏凡感慨的说不要轻易的答应男人,得不到才能珍惜,轻易的得到就不知你的珍贵。

夏凡
夏凡

  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去留恋的,夏凡和她的朋友离开原来的家族以后一起进了一个新的家族,在那里又认识了许多新的小伙伴,他们每天可以一起开心的聊天,一起在游戏中穿梭于任务点之间。兄弟情姐妹情时刻围绕在夏凡身边,让她很快的从被抛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不再觉得自己是孤单的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巾帼美女妖娆:铁血柔情的巾帼英雄 下一篇:御龙巾帼美女冰心:女人是衣服也要做名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