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心得 处处都是玄机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合紫装技巧专题整合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合紫最佳时间】

  晚上23-24点,凌晨1-10点都是绝佳的合紫黄金时间。

  【合紫最佳地点】

  王城火炉(装备大师、杂货店老板的三角圈内) 还有桃园镇仓库小朋友玩耍处。

  【装备最佳摆放】

  中间放极品绿(即要合成紫色的装备,可以放自己改造的名将装备,不要忘了勾选随机属性固定符)

  合成材料顺序为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有两种放法(左上位置影响中间物品重击暴击率、右下位置影响物品百分比)

  ①精良、精良、精良、极品。

  ②极品、精良、精良、极品(1极品出普通紫、2极品有几率出加强紫)

  【合成紫装步骤】

  首先将要合的装备用一等材料签名并且砸至2X、将2X装备用1颗淬炼宝石连续淬炼2次。

  ①如果连续2次淬炼失败不掉星、则去合成1次(如果失败则重复以上操作,成功没出紫则继续合成、连续合成成功三次不出紫果断放弃换个时间再合)

  ②如果第1颗石头失败掉星,第2颗石头成功上2X,则合成1次(如果失败则重复淬以上操作、成功没出紫则继续合成、连续合成成功三次不出紫果断放弃换个时间再合)

  ③如果第1颗掉星,第2颗依旧淬炼失败(1x现在基本不掉0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么果断放弃换个时间再和、要么就只有胡乱合拼运气了)

  ④如果连续淬炼1次或者2次上3X了,那么你可以试试1颗石头继续上4X(有人运气逆天一颗连续上6X),如果失败不掉星那么你至少要淬炼3次或以上,再去合成。

  【强调】

  任何合紫放法都不可能100%成功,此方法可以把合紫的成功几率提高到10%—15%左右,比改造出紫率高(但是千万不要和系统硬拼运气、不然你会崩溃的)合成个三四次不出紫果断换个时间再合,成本控制在10D以内。每天都去合个几次,一个星期下来运气不是太差的话至少有两三件紫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区怎么赚银子?御龙在天银子攻略大全 下一篇: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