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荆州内乱?两大家族矛盾升级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心得 处处都是玄机

  【桃园胜者】荆州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国,双18星大神寻龙灬禹帝景麟及众多强力15星坐镇,两大强力家族“只为伊人笑”,“辉煌国度”加持。和益州yue49的对抗也激情满满。

  但是,就在昨天,荆州两大王牌家族只为伊人笑和辉煌国度双双开红互殴,导致“辉煌国度”家族直接退帮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家族
家族

  事情源于七星坛boss,七星坛boss一直号称是帮派国家分裂的神器。多少帮派因为七星坛闹得四分五裂,甚至让国家都一蹶不振。

  今天的荆州可谓是复制了同样的闹剧,先是“辉煌国度”在七星坛开红杀盟国幽州,接着“只为伊人笑”家族开善恶杀红名的人,一场小打小闹演变成了帮派骂战,双方各执一词均不退让。而一向人缘很好的无情国王也三缄其口,甚至放弃领地。最终辉煌国度愤而离开王帮。一场闹剧也暂且收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辉煌国度”做为荆州的实力家族,在和益州的对抗中可谓是中流砥柱,如果“辉煌国度”家族因此转国,那么荆州可以说痛失左膀右臂,在今后对抗益州的过程中也弱势不少。

  不过从家族历史来看,“辉煌国度”和“只为伊人笑”家族同为跟随国王无情的老牌家族,就算不顾面子也有几分情义在,加上无情一直以重义气好人缘著称,既然“辉煌国度”家族没有当时就走,说明尚有挽回余地,一切都要国王怎么调解了。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同样的事情在荆州也发生过一次,同为王帮成员的天黑家族和傲世家族也因摩擦导致混战,最终天黑家族离开国王帮,占据卧龙城成立荆州第二帮派。不知道“辉煌国度”是否也会采取同样的方法退而求其次呢?不过因为辉煌家族过于树大招风,想必退帮派举动一出,必然会接到很多国家示好。种种条件叠加到一起,我们只能静待辉煌家族的下一步举动,再对整个【桃园胜者】的局势作出分析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倾国倾城】激情依旧 扬州以一敌三? 下一篇:何去何从?【九州皇图】江州高战流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