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春节福利多 2月2日上线均可领紫装和银子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

  2月2日20:00-21:00,所有1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在NPC“新春回馈”【王城(624,576)、卧龙城(327,422)】处,领取新春感恩大礼包,从而获得9星紫色戒指一件

  2月2日20:30上线“小双的礼物”,银子和绑银礼包银子最低1锭,最高1000锭,绑银5锭(绑银道具使用前可交易)。

  注意:

  1、小双的礼物活动奖励准点发放,为避免届时登陆拥挤,请各位玩家提前上线,并保证背包内有至少一个空格;

  2、活动开启前,请确保参与角色在本服内,避免切换地图或进行跨服(包括家族跨服、南蛮入侵和三国志),以免造成掉线等意外情况;

  3、“小双的礼物”有效期为当天有效,逾期消失,请玩家领取后及时使用,以获得丰厚奖励。

  御龙新春送大礼,紫装绑定送不停,心动不如行动,2月2日实惠多多,等你来哦!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好声音”三强出炉!国战战歌响彻九州 下一篇:关于叶子猪御龙在天新春活动礼包补发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