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推荐阅读:

  御龙最孤独18x 【傲视神州】幽州老烈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NO.1 【Memory丶月光】当之无愧首套十八星天尊

  关于月光的成就,相信大家都知道。

  2012年年初,2月23日,御龙在天电信服,【Memory丶月光】入驻御龙抬头。

  御龙抬头70封印解封后,【Memory丶月光】以79级十二星在皇族占据御龙抬头半边天的情况下渐露头角,开始反皇之路

  先后辅佐过幽州王——空心树、扬州王——花大仙,最终在益达王龙族箭圣退出御龙在天后,【Memory丶月光】强势夺得益州王,开始RMB大神的帝王之路。

  待到110封印,皇族开始陆续退服,剩下高战继续死磕,月光自知精良紫十二已不能抗衡,于是成功砸十五星。

  一直到祥龙抬头和御龙抬头合区,月光成功成为了御龙第一个十八星大神,并且最初一国对抗八国的日子大家永远记得。

  随后的日子里,我们提起御龙想起的总是,那花了百万元人民币,砸了18X的月光,无心。总是两人之间的基情。当时的他们俩就是御龙的神。

  2013年的10月,月光大神的号更名为【昭阳灬肀麒麟】,一代大神就此退服。

月光
月光
月光
月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名人故事:【天地九州】荆州我们一直在 下一篇:足迹——脚步匆匆不要忽视沿路“风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