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三国志开启后【傲龙逐鹿】最新局势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随着三国志的开启,【傲龙逐鹿】服务器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在合区之后,曾经走过那么一段下坡路的益州,在本期三国志开启前夕,招揽部分豫州高战团队加入,实力如虎添翼,又在三国志开启之后广纳贤士,目前已经拥有八百万的国力,而且还有上涨的趋势。依稀记得当初赢氏有一千多万的国力,一个帝国,八个弱国的场景,不知道,这个区会不会因为本期的三国志而出现这种情况呢?

国力图
国力图

  做为第二排行国力的青州,拥有众多十五和十二的高战,国力也是蒸蒸日上,与益州的战争也是很有激情,但是随着三国志的开启,他们是否能够在三国志的大陆上,成为佼佼者?据说青州在破封之后,还将有几套十五星和数十套十二星的出现,届时实力必然大增,也多了许多于益州抗衡的资本。

  而作为第三和第四的江州与燕州,现在也已经结盟,而且还有暗地的盟国支撑,在三国志大陆中将一起共战沙场,作为没合区之前的一个强国和一个帝国,在合区之后,两国之间依然聚集了很多的高战团体,在三国志的大陆上,燕州也已经拿下了两座城池,等待着和十区其他国家暗盟的会盟。

  而作为青州盟国的幽州则看似平淡一般,原本两百多万的国力,如今也只有仅仅百十万,不知战力究竟如何,但是在本区与青州结盟之后与益州相互对抗的勇气也是很可嘉的。而当我们再往下看徐州,荆州和豫州的时候,未免会很惊讶,只有四十万左右的国力,这样的国家一定是废的不能再废了,不过或许你就错了。荆州做为一个已经衰落很久的国家,也是曾经受过很多大神的青睐,记得曾经御龙王者的十八有两三次出出入入荆州,也一度拿过荆州王,但是带不起来,而如今荆州依然有一个史诗的十五星神级妹子号。而做为前面几个比较给力的国家,比如燕州,就没有十五。只有多多的十二,和一个已经过时的十八。所以啊,有时候的弱国,也不一定是一文不值的。不过不知道其他国家有没有大神,什么时候出一个战力排行榜的话,大神们便可浮出来了,一眼望尽。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荆州史诗十五妹子号:倾月流年(禁卫军)

  在分析完这些国家的时候,在看看现在的天下大势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益州在五月二十三日不费吹灰之力拿下了皇城,没有任何的防守与阻碍,几分钟便打完了,而对其死敌青州,也没做出什么举动,对此也有些疑惑和惋惜。而扬州如今也与益州结盟,现在的天下之中,江州和燕州的结盟,是与益州达成暗盟,那么现在就是江州,燕州,益州,扬州都已经属于同一个阵营,可谓是本区强强的联合了,而青州与幽州在对抗中,是否能够站得住脚?或者在三国志中,也要低头成为益州附属呢?

  本期的三国志在无形中扩大的战区,也使得相互的战争更为激烈,而帝国的威力,有些已经不再显示的那么强烈,但是随着发展,肯定也会引起一些变动,在可以招收外服的情况下,也使得国王们相互之间的联合更为广泛。

  相信本期的三国志,一定会给广大的御龙玩家一个不一样的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奇谋迭出!【三国志】军团博弈各出妙计 下一篇:【三国志】魏蜀吴三王争夺 谁将成就霸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