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事一触即发!【天地九州】幽豫争锋

  推荐阅读:

  足迹——脚步匆匆不要忽视沿路“风景”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既然是国战游戏,那么九大国家有敌对之国,自然会有所对应之盟国。战场上瞬息万变,没有永远的敌人亦没有永远的朋友。利益所趋,死对头亦有可能成为一时盟友。

  【天地九州】豫州与幽州本是同一国家之人,却演变至如今一副不死不休的情景。不少与之交好之人叹息之时,亦少不了给各国玩家笑看热闹的机会。除了每日两国之人打架之余,世界和喇叭亦是刷的不亦乐乎。

国力图
国力图

  而两国闹翻的根本原因也值得人深究。豫州玩家指出,当初幽州狠不狠上王之时,曾拿了荣誉丶天涯丿500D银子,同时豫州玩家还明显带有怨意,说某曾言砸15,意图与他们一起,砸一家独大的荆州。而如今说某的15至现在还没砸。

  虽说都是小矛盾,但矛盾累积多了,两个家族的形式也越来越有一触即发的紧张感。而随后的导火线直接导致群英丶家族彡与窗外丨丶有蓝天家族势不两立的局面。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据说是蓝天家族的玩家与末日不孤单家族磕上架,而当时去调解的管理没调解好,反而被刷喇叭骂。秉着士可杀不可辱的原则,群英家族也放出狠话,说怎么骂的就给他打的怎么把话吞回去,再加上有心人的挑拨。群英家族转战豫州,拿下豫州王。正式与幽州形成敌对局面。

  而幽州管理方面似乎有些欠妥,有了误会也是一直推脱解决不了。如此任性的管理带出来的家族自然也是如此任性。向来随着性子做事的幽州也就算是接下了这战贴,你与我国作对那便战就是。

  虽是只有两个家族的幽州,但胜在执行力还不错,而都是玩的比较好的伙伴,一致对外的情况下,虽然有以15星战神的荣誉天涯为首的豫州高战似乎并没有讨到好。

  而现在三国战正式开启的情况下,两国似乎也没有那么多心思再花在这些事情上面。专心打三国志的同时也在努力收人,大有在三国志中一展身手的样子。

  而在这期三国志结算之后,两国会不会继续死磕呢。我相信同为天地九州的小伙伴也还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思坐看虎狼相争究竟鹿死谁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鲜花金甲】益州王成就80+十五星战神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王者天下】丨神丨亚伦
    分享到:

    点击排行